最近有個人突然跑來問我這個問題,我只能說...您真是問對人了,哈~,我雖然沒交過女朋友,對於女人懂得也不是太多,但這方面我也不算是白痴,既然有人問了,老師就在這裡跟各位同學談談這個問題吧...。
想交女朋友?首先你的心態一定要正確,你的出發點不是為了想交女朋友才去交的,而是看到喜歡的女生才開始想交女朋友,這兩者的差異性非常大,請不要混淆,要談到"喜歡"這個字眼,每個人的定義不一樣,對我而言,至少要有相當的友誼基礎,不然只能淪為欣賞,這樣講各位同學懂了吧?
接下來我用一些分類來說明:

1.環境:還是套用這句老話"環境是自己創造的",想多認識妹?當然要滾出你的狗窩多擴展生活圈,當然你本事夠高在網路上也可以把到妹,但是見面還是最直接又簡單的接觸方式,對方的談吐長相,有沒有氣質,有沒有不良嗜好都可以馬上一窺究竟,所以我還是比較贊成多走出來交朋友,這種媒介很多,像是社團.打工.旅遊團.聯誼...之類的,一旦你的生活圈子中多了些異性的元素,你的機會就已經比宅男多出非常多了。

2.機會:還是套用這句老話"機會是自己創造的",好啦~我知道你們一定會罵我說廢話,要製造這種機會首先要改變你自己,先以最好改變的外表來說,打扮和衛生習慣當然要得體,"正常"的打扮我想大家都知道吧...,這裡就不多加說明了,接下來就是內在,對女生要體貼,有風度,有禮貌,平易近人,樂意幫忙,少抱怨,嘴巴要甜,最重要的是要讓人覺得你是一個有安全感又不失乏味的男生,而不是只會耍耍嘴皮子沒有理想抱負的人,內在做好之後就要拿出自己的自信,懂得愛自己,利用自然簡單的交談來做初步的接觸,眼神的接觸也是非常重要的,談話時不要東看西看或是盯著對方的某一個地方看(各位不要想歪),看著對方的眼睛才是最禮貌的,第一次見面你可以問對方一些你想得到資訊來增加話題,或是你認為雙方都有興趣的話題,可以穿插些幽默的語氣來帶動氣氛,但請不要油腔滑調,下面我用一些對話來舉例上面的理論
以下是第一次見面的場合
"HI~你好"(對方一定也會回敬你)
"你第一次參加聯誼嗎?"(用一些試探性的問題來發問,可以增加話題也可以達到一些你要的資訊,但請切記不要問一些讓人吐血或是不知該怎麼回答的蠢問題)一旦對方回答的字眼超過"是""不是"這兩個字的時候,就代表他對這個話題有興趣,就能深入的聊下去,如果對方只回答這兩個字你可能就要另外找話題聊了,基本上跟不認識的人除了一些隱私忌諱的東西(有沒有男朋友.幾公斤...等等)外,基本上甚麼都能聊,興趣學校課業朋友都是不錯的話題,一旦你們的交談超過半小時以上就表示你們算是談得來的,這時在適當的時機你可以跟他要個即時通,一般對於不太熟的人要電話會有點怪怪的,但也不是不行(看對方是不是一個保守個性的人),所以感謝發明即時通的人吧。

3.連絡:既然感謝了發明即時通的人,就不要讓發明即時通的人對你失望,要懂得運用它,不要一回到家就急著加入,這樣會讓人感覺你很急著要找人聊天,加了對方之後要先禮貌性的打聲招呼,不理人家是很沒有禮貌的行為,接著就聊著你們沒聊完的東西吧...,還有一點,密她的頻率不要太頻繁,不然她會覺得很煩,偶而可以觀察看看她會不會主動密你,如果會就表示她也非常願意跟你聊天,你們能當朋友的機率就非常高了,如果不會,你可能就要思考另一種的聊天模式,是不是你聊的東西對方不感興趣?還是你的談吐過於嚴肅?還是聊天的時機不對?這些都是你要好好思考的地方。

4.進一步的連絡:如果跟她一直聊得很來,而且也有一段時間了,這時你就可以考慮跟她出來見個面(這時可以藉機要電話),切記你們現在還是好朋友的關係,所以最好不要單獨約會,可以找一些你的死黨和她的朋友作伴,又能讓你的死黨們製造機會,可以說是一舉兩得,經過幾次這樣的聚會之後,你們如果還是覺得合得來而且有一點點曖昧關係的時候,那我就要恭喜你,你能把到她的機率已經高達70%了,這時就可以考慮單獨見個面。

5.相處:見面接觸的方式很多,不光是聚餐或是出去玩,你必須要非常了解她的作息,主動的幫忙她一些生活上的困難,這樣可以同時增加他對你的好感和見面的機會,如果你的關係還是處於曖昧關係的狀態,應避免在情人節送她東西或約她出去,因為講白點...你們還不是情人,這樣做的話等於你不夠尊重她的意願和想法,當這種曖昧的狀態已經到達極限而你也想做個突破時,你就可以考慮跟她告白了,其實告白這個步驟也可以省掉,一切都是依人和時機而定,反正一切都要自然,不要太刻意,多多問對方的想法,保持必要性的連絡,說了這麼多..."感覺"還是佔了最重要的因素,照著自己的感覺去走,讓她跟上妳的步調,發生問題要溝通,悶在心理會讓問題更嚴重。

如果你走到第五步那我在這裡就要跟你說聲恭喜了,以上幾點也只是我自己的方法,但是我自己都沒試過(不要K我),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不同的方法,我的方法是屬於比較保守但是非常適合用在初學者身上,尤其是對保守的女生更為適用,請記住...,愛情是人生非常值得學習的課題,有人一大半輩子耗在裡面卻一再犯錯,染上了愛情不見得會讓自己更快樂,但是...沒染過愛情的人就枉為人類了,加油~祝各位的把妹之路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