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覺最近寫的網誌有點官方,這次來寫點心境的好了...
最近呢!我的好室友白爺終於交到一個女朋友了,聽說是一個純純的高一生,還不賴~,想起半年前和他打的賭’’誰會先交到女朋友’’證明我先摔下馬落敗…,總之呢!最近的心情有點酸,我卻還要表現得很high的樣子,算了~過一陣子或許就習慣了吧!現在我週遭的朋友到處洋溢著幸福的味道,也許春天真的到了,而我還在牆角過冬…,有點擔心哪一天他們會離我越來越遠,我是不是還該停留在原地?還是我還要繼續堅持我的想法,有點動搖了…

有些畫面我可以眼不見為淨,尤其是街上那些有的沒的,我早就釋懷了,但是…唉~考完試我想騎車到處去走走,有好一陣子沒和自己去約會了,適時和自己溝通有時候是非常必要的,那些正在幸福的朋友們,祝福你們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