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大佛夜景
這個寒假是我有史以來過得最充實的寒假...怎麼說勒?請看下去力丟摘拉~

1/12今天開始放寒假,隔天就要離開台中回到我可愛的家了,想在中部玩一玩,順便載永憲回家,於是我們殺到彰化的鹿港和王功漁港,晚上去逛彰化最"熱鬧"的永樂街和八卦山的夜景,八卦山晚上很美,很適合情侶幽會,但是T也很多

1/16我一個人神經+無聊+想睡覺+寂寞,於是騎著我家的豪邁殺到三峽碧潭淡水,再次體驗一個人的旅行和孤獨,在碧潭看到很多該死的情侶,很想把他們踢下海XD

1/29餅乾那小子和阿芳表弟他們幾個臭男人跑去六福村玩,順便來中壢找我,晚上帶他們去夜市吃晚餐,第二天帶餅乾去已經去很膩的慈湖和角板山拍照,沒想到那小子想去大園找他的舊戀人,我們就這樣從山上殺到海邊,結果沒聯絡到人...,超傻眼...

2/4一開始跟堂堂高電他們本想要去三峽的紫葳森林的,卻因為我帶錯路結果衝到土城,沿路回來還經過一堆墳墓,路又超暗,有點小刺激,哈哈~~

2/8我和表弟無聊沒事騎車殺到台北,這是我第三次騎車去台北市,原本要去美麗華的,結果居然找不到路...,我已經快被冠上"路癡"的稱號了ˊˋ

2/13好久不見的國中同學小婕找我和一些好久不見的國中同學唱歌聚聚,國中的那種純純的感覺瞬間回來了,有一種難以言喻的快樂

2/14情人節那天和高中死黨跑去路邊賣花,雖然賺得不多,路人也不大理人,但是還是一個很特別的一天,這是有史以來最讚的情人節^^

2/15高電找我去台北看展覽,結果沒去成就跑到淡水紅毛城去看古蹟,三個大男人去看古蹟還是頭一次,回來又累掛在床上

2/17我的年夜飯是回永和老家吃的,這個地方已經快10年沒回去了,一進了門口童年的回憶瞬間塞爆我的腦海,這裡真的變得很多,最特別的是我叔叔朋友是個老外,他也和我們一起吃年夜飯,第一次用英文和老外聊天和吃年夜飯也算是一個特別的體驗

2/19過年期間許多旅遊景點都會塞車,因此我們選擇往不會塞車的臺北都會鑽,這是我第二次去美麗華,沒啥鳥人,新開的SOGO也不怎麼樣,停車費一個小時170元貴死人不償命,這破了我一個月拜訪台北最多次的紀錄

2/21這天也是春節期間,我們一家決定南下新竹北埔和峨嵋,北埔非常有地方特色,除了著名的客家粄條,整條老街也很有古墣的風味,峨嵋的獅頭山公園我就覺得還好,只是爬爬山看看樹木和河流而已,最後還殺到新竹市的十八尖山去,視野還不錯

2/22禮拜四我們用賣花賺的錢去唱歌,這已經破了我一個月連唱兩次歌的紀錄,在北部唱歌時在貴得嚇人...,感覺我的歌喉有點進步,至少以前唱不上去的地方現在都OK了,下午他們又跑來我家聊天唱歌,晚上去吃外公那邊的聚餐,結果餐廳有卡拉OK,因此我又刷新了一天連唱三次歌的紀錄= ="

2/24寒假玩很多,該做一個ENDING了,我爸媽幫我把電腦載回台中順便來玩,中午在綠園道選了一家"最便宜"的店吃,其他的店都很讚,希望改天還有機會去,下午去美術館晃晃,在台中住了一年還是第一次進去,晚上再帶他們去逛逢甲,最後累掛在我宿舍的床上,結束了這個神奇的寒假
三峽老街 三峽祖師爺廟 碧潭 餅乾和慈湖 角板山公園 淡水紅毛城 北埔 峨嵋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