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搭國光號從中壢回台中,排隊等車的時候一對情侶引起了我的注意,女生陪在男生的旁邊,原先以為男生是要去台中,女生是要去台北所以才排不同排(女生坐在男生的前面),結果上車的時候女生沒上車,看樣子只是送行的,上車之後男生坐在我前面,望著窗外和女生對望,馬上就拿起了手機和女生喃喃傳情,一直到車子離開看不到對方為止,坐在後座的我很感動,原來簡單的幸福不過如此而已...
上車沒多久我就睡掛了,半睡半醒間感覺有一個女生走近我,感覺是要坐我身旁的位置,我立刻把包包拿起來給他坐,他很有禮貌的跟我道謝,趁他睡覺的時候偷偷喵一眼,哇~~原來是個正妹,害得我原先要下車的站牌都捨不得下車,一直坐到了終點站,我知道我很白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