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小弟我第三次參加連誼,所以沒啥特別的感觸,唯一覺得新鮮的是第一次和本校的同學連誼,然後加上佳晉主辦人熱情的邀約,所以我又屈服於我的玩樂細胞XD
聽到這次連誼很多跟以往破例的地方讓我很傻眼,第一個就是晚餐,我們的晚餐居然是校門口的'台南米糕',不過還好那家店的裝潢還算不錯,不是簡陋的路邊攤...
原本佳晉說要去逛夜市...聽到之後讓我好不容易平復的情緒再度傻眼一次,結果在我的強力勸阻之下沒有達成,為甚麼我會勸阻勒?因為想也知道大家會各逛各的
我們在'台南米糕'做了簡單的自我介紹,然後就開始冷場了...,雖然這種場合我歷經無數,但還是不知道要跟不認識的妹妹聊啥,只有厚臉皮的可魯才有辦法吧...
吃完了晚餐,我們就直接殺到台灣美術館去帶團康,一路上跟我載的女生還瞞聊得來的,比上次朝陽我載的女生好太多(噓),聊著聊著不知不覺就到了國美館
我們找了一塊不錯的空地坐下後,趕跑了一對情侶,於是團康就開始了~~
好家在這次不是玩國王遊戲,不然第一個一定又是抽到我吧,聽著佳晉把遊戲懲罰念完一遍,聽著聽著差點睡著,我覺得這部分可以省掉...念這個沒有多大的意義,只會少掉很多神秘感,下次再給他建議...
結果團康因為遊戲排得不構緊密,氣氛沒辦法炒熱,有爆點的遊戲有些女生沒辦法配合,而且少一個帶頭像大嘴餅乾這樣自high的人物,導致一直冷場,讓主辦人佳晉有點難堪
好在最後是由女生所提出的'紅綠燈'遊戲讓場面熱起來,我和小白同時鬆了一口氣,接著又到了女生門禁的時候,在中山路吃完豆花後就各自送女生們回家了
這次的連誼我還是沒跟任何人要即時通,不過卻讓我體會到一件事情,要辦好一場連誼真的不容易,真的是要靠經驗和準備的,雖然佳晉這場連誼不算太差,但是還是有很多值得檢討的地方
我相信這次連誼應該沒有半個人有收穫吧,一群悶燒宅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