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從我的身體中挖掘到一個長得很醜的缺點,就是我實在是個大嘴巴ˊˋ,有時候跟朋友聊到一些比較私密的事情,我就會問他:"你怎麼知道?",然後對方的回答一定就是:"你說的阿"....,唉~看來該好好正視一下這個問題....
其實我也不是故意要把別人的事情說出去,常常就是說話沒大腦,聊天聊得起勁就不小心說溜了,導致現在很多朋友的事情都不會讓我知道(因為我實在是一個大嘴巴XD)
其實有時候也是要看事情的輕重,我覺得我可以說的事就是我認為沒甚麼,但是別人可能就不那樣想了,所以...儘早改掉這個壞毛病吧...
最近挖出了自己非常多的缺點,我想這是好事吧,能全部改掉就是更好的事了,所以要找出自己的缺點身旁的人就是你最好的鏡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