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我會有常回台中的習慣,尤其是剛來台北的那幾個月,這次回台中距離上次已經有好幾個月,不同的是這次我找的人是北科的朋友。

我喜歡中部人的熱情和中部的陽光,每次下去我那些朋友不管再忙都會願意來車站接我陪我。




我喜歡勤益的三番街和道地茶,這裡是我們這些閒人打屁的好地方。




我喜歡勤益掛的衝勁,因為勤益掛總是有種難以言喻的率性和真誠。




我喜歡台中的馬路,這裡沒有一堆紅綠燈和小黃和公車。(其實這裡是東豐鐵馬道...)




久久回去一趟,這種感覺又找回來了,只能說這裡跟台北真的很不一樣,如果我將來有錢一定會在台中置產= =+。




最後要義務性的幫阿星介紹他家裡的小吃店,他家的麵店在東勢算是小有名氣,招牌食物就是有點像水晶餃的東西,外皮有嚼勁內餡的碎肉很入味,湯底使用大骨頭熬成也非常有味道,有到東勢的朋友歡迎來吃吃,他家位於豐原客運對面的轉角,冰店的隔壁。
(我有幫你打廣告了喔)



這次回去,發覺台中又變了不少,開了很多沒看過的店蓋了很多新大樓,多了一些北科的朋友,有一種熟悉又陌生的感覺,或許我已經把台中當成第三個家鄉了,有時間我一定會常常回去看看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