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參加了母校的園遊會,這是我畢業以來第一次回學校,看到很多熟悉的人事物,感觸很深~

這禮拜一學校畢典補假,然後又翹了一個早上的電子學才去得成今天的園遊會,一大早騎機車殺到楊梅,高電那傢伙已經在車站等我了,就先載他去學校等洗爺
到了學校大門口走進去的那刻,真的有種莫名的感動,這是我待了三年的地方,已經兩年沒回到這裏了,學校都沒甚麼變,惟一變的是現在的學生沒有髮禁和沒有禁止化粧,感覺每個學妹都很漂亮= =+
我們的第一站就殺到圖書館找高電認識的阿姨抬槓,聊了大約半小時之後,高電那色鬼說要去看女教官,於是我們又殺到教官辦公室去找教官,但是沒看到人ˊˋ,後來就在教官室前面遇到學弟
學弟給了我一本梅高青年,帶著他親愛的女友走來走去,真好~~,接著跑去攤位找學妹,原本擔心他會認不出我(因為太久沒見了),沒想到是他先看到我(他太ㄞ...了,不能怪我ˊˋ),就一直被推銷他們班的產品...
學妹跟前幾次見面感覺差很多,外向了許多,而且穿著制服超可愛的啦>////<,然後又在操場遇到學弟和他女友
他女友其實很久以前和我有過交集,她也是個詩人,曾經在我的家族留過言,那個時候我還不認識學弟,沒想到就給學弟追到手了XD
之後又陸陸續續遇到很多認識的老師,但是有些老師似乎忘了我們,洗爺十ㄧ點半才到...
晃一晃就12點了,高電和我都要回台中了,就回中壢搭車啦~~
哈哈~~雖然感覺沒待很久,但是收穫真的很多喔,希望明年還有時間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