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過阿妹的新專輯就應該看過我的標題,是的,此刻的我真的需要那麼一點點的快樂和溫暖...

這個月大概是我在勤益的這一年中最低潮的時光吧,感覺又回到以前高一沒人理的日子,為甚麼會這樣呢?我推敲了很久還是很難找到最根本的原因....,反正我自己知道我的人氣指數正非常迅速的下滑中,會滑到哪我不知道,反正我也不想知道= =
這個現象的徵兆是一個月前和一個班上的好友冷戰,到現在還沒結束,可以媲美蘇美冷戰時期了,接下來是和週遭常聚在一起的朋友漸漸淡掉,原因可能是我的笑容減少了很多,漸漸無法融入他們吧,而最近又在及時通和班上的朋友吵架,但是其實也不算吵,應該是說我被他罵吧(雖然我一直反駁),因為我的語氣還是很平順,然後這個月小白先後對我發了兩次飆,我當然還是沒跟他對罵啦,好朋友沒必要為了些小事傷元氣(自認為脾氣越來越好了),只是對自己的人際越來越沒信心了ˊˋ
總總原因可能是我不夠合群,愛搞自閉,然後有一點點自私吧,但是有時候我真的需要自己靜一靜,尤其是最近心情跌到谷底的時候,只有在好友面前才能擠出一點點的微笑,至於最根本的原因我可能猜到了,人就是一種奇怪的動物,哈哈~

反正...快樂比甚麼都來得重要,如果哪一天我真的需要自己和自己對話的時候,我還是要學著快樂的= =+ 在此感謝常常在網路上和無名跟我哈啦的人,讓我在最低潮的時期感到溫暖,謝謝你們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