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饅頭找我和老段老魚去聚餐,聊了很多國中的往事,饅頭說他有我們國中同學的無名,於是就給他一個個點進去看,發現大家真的變蠻多的,不是變得更帥不然就是更美,而且不少人都有男女朋友,生活都是過得非常有顏色,唉~看高中同學的相簿就覺得離他們很遠了,更何況是國中同學,從他們的相簿得知這幾年他們真的獲得不少東西:考到不錯的學校.交了男朋友...等等,而回頭看看自己的相簿,好像真的甚麼也沒有,跟大家一樣混了好幾年到頭來只有一場空而已,我會這樣活一輩子嗎?

我去看的那幾個人都是國中和我還算要好的同學朋友,但是國中同學只剩下老魚有聯絡而已,其他的都音訊全無,今天發現的這些無名有點像是挖到寶,可以一窺大家的近況,讓我有所感慨...歲月真的不饒人,時光過得很快,當我看到相簿中改變的大家才驚覺,我離國中真的已經很遠很遠了,而我早已不再回憶國中那些片段的往事,高中的其實就很少再回憶了,不知道終結很久的同學會甚麼時候還會再辦,把握現在~~自己多多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