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讀了一本愛情小說來接觸點所謂的"情"字(我已經有N年沒讀小說了),沒想到這幾天都讓我沉溺這這裡面的情結中,故事中的人物愛恨糾纏好比現實生活中的寫照,但是小說終究還是小說,有某些情結描述的巧合讓我覺得現實生活中絕對不會發生的,似乎有些劇情化了,不過我從這本書這本書也獲得了些東西....
要建立一段感情很容易,要維持才難,這是我從很多"前輩"那兒聽來的座右銘,確實如此~愛情的偉大不光是激發一個人潛在的溫柔包容與癡情,更參雜了許多複雜的因素,而且有種牽絲效應的感覺,通常一個人的決定,可能趨關她或他未來的命運
有感而發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