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心情還是蠻低落的...
昨天晚上在即時通遇到很久沒見的喵喵,不過很奇怪的,每次一跟她聊整個人心情就好起來了,不知道為何會有這種神奇的力量,可能是她白目的功力非常高吧,才能讓我這個半死半活的人暫時丟掉煩惱。

今天就來說說和她的相識好了,我大部分的網友都是在奇摩家族認識的,當然她也不例外,因為每個人在我家族發表作品我都會回,所以家族的人氣還算不錯(當時),她就是因為我回她的小說才主動找我聊天的,結果我們的互動過於白目,她還說她第一次和網友鬧得那麼凶,哈哈,我也覺得這個人還蠻好玩的,我還很清楚記得那天是我快生日的時候,而她的生日也是五月,跟我妹一樣是雙子座。(事隔半年她居然還很清楚記得我生日,我都忘了她的說,真不好意思=.=)
後來進一步得知她也住桃園,看過了她的照片更讓我直呼不可思議,因為她算是我見過的網友中最上相的,算是蠻可愛的吧,之後忘了甚麼原因又隔了幾個月沒聊天。
離我重考大考大約半年的時間,她居然找我去參加她們學校的運動會,心中無名的悸動突然產生,終於可以親自見到本人,結果花了車程大約半小時的時間,停留在那卻不到10分鐘,她就一直趕我走,她後來解釋說怕會尷尬。第一次聽到她的聲音覺得粗粗的,感覺上像是一個大而化之的好好小姐,她本人也感覺蠻親切的,而且是我見過體育班裡頭髮最長的=.=,在學校和她的好朋友一起拍了張大合照我就沖沖散人,之後過了很久我們也都沒有聊天了(即時通沒遇到)
後來一次遇到她是我大考前幾個禮拜,得知她喜歡的那個學長已經和她在一起了,不知為何的,心中居然有一點點失落感,可是我一直都是把她當小妹妹看待,自己也知道喜歡上網友不會有結果的,可能是在我身邊的女生真的太少太少了吧....聽她有男友之後,我竟開始不主動找她聊天了( 也是快大考了啦)。
我大考過後一直到今天已經一個月了,我們都沒聊過天,後來昨天看她在線上,才密她,而她居然不知道我的帳號,原來又是我自己想太多,還以為她不裡我了呢,和她認識至今已經一年多了,很習慣地一上線看看她有沒有在線上,不過大部分的時間都是沒有,哈哈~能遇到這麼好玩的人也算是老天唯一給我的福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