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了2個小時還是睡不著,就起來寫日記了...

在枕頭上滾了2個多小時,一些高中的畫面和未來的學校在我腦漿內不斷地翻滾....
,高中那一段大概是我人生之中最快樂的時光吧,被人家暗戀的那種感覺真的很棒
,我一生之中喜歡的人的個數,數都數得出來,要我喜歡一個人非常不容易,我也是大
概到了二年級下學期才開始有好感了吧,但是到了三年級馬上讓我夢碎,她跟我幻想
的完全是兩個人,但後來心碎了也沒有想像中的痛苦,大概是我沒有付出任何東西吧....
高中三年就這樣白白的流過去了,當時的自己還蠻可笑的

重考的這一段最難熬的就是大家開學的那一段日子,看到同學都有學校念心理真的
很不平衡,常常夢到我已經是大學生在校園遊蕩,但這一年過得比我想像中的快多了
,考前幾個月感覺過得特別快,越到考前信心卻越薄弱,打從接到成績單的那一刻一
直到現在,也算是最痛苦的時光吧,所以以後我會勸晚輩,能不重考就盡量不要重考,
但我至今仍不後悔重考,因為不重考我一定是青雲的份....想到要再跟那些人同班
四年,我寧可重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