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食記】美樂地我家小館

 

相信住在龍潭平鎮的朋友一定對這間美樂地我家小館不陌生,這間店在當地已開業蠻長一段時間,在google評論有近3千則評論4.2顆星好評,用餐時段更是常客滿,餐廳主打平價客家快炒,菜色總類多,用餐空間寬闊舒適,並附有大型停車場,很適合團體或家庭聚餐。

 

【桃園食記】美樂地我家小館

▲美樂地位在龍潭中正路上,上方有明顯紅色招牌。

 

【桃園食記】美樂地我家小館

【桃園食記】美樂地我家小館

▲過了大門再往下開一點即可看到餐廳特約停車場,這停車場也太大了吧!

 

【桃園食記】美樂地我家小館

 

【桃園食記】美樂地我家小館

【桃園食記】美樂地我家小館

▲餐廳內的用餐空間明亮寬敞,有適合團體的圓桌和四人小方桌,符合各種客群需求。

 

【桃園食記】美樂地我家小館

 

【桃園食記】美樂地我家小館

▲美樂地我家小館菜單:大拇指圖示為餐廳招牌菜,有小份中份可選。

 

【桃園食記】美樂地我家小館

▲餐前先來喝杯熱茶,茶蠻香的喝完可回沖。

 

【桃園食記】美樂地我家小館

鐵板豆腐 240元:內有機蛋豆腐、香菇、紅蘿蔔、四季豆和瘦肉等配料。

 

【桃園食記】美樂地我家小館

 

【桃園食記】美樂地我家小館

▲這道菜的醬汁和鍋氣是重點,豆腐形狀完整,入口中馬上化掉,瘦肉的肉質也不錯。

 

【桃園食記】美樂地我家小館

 

【桃園食記】美樂地我家小館

客家炒牛肉(小) 260元:使用薑絲與牛肉爆香,整體牛肉份量給得很多,肉質也很軟嫩不會乾柴。

 

【桃園食記】美樂地我家小館

鮮菇蠔油牛肉(小) 180元:這道菜也是滿滿的牛肉,使用蠔油與菇類、彩椒一起入菜,有濃濃的蠔油香氣超下飯的!

 

【桃園食記】美樂地我家小館

炒山蘇(小) 180元:山蘇使用小魚乾和辣椒一起拌炒,辣度是微辣程度,調味不算重所以山蘇的野菜味很明顯。

 

【桃園食記】美樂地我家小館

▲這次三個大人兩個小朋友點了四道菜剛剛好。

 

 

雞蛋糕短評:餐廳有提供大型停車場,用餐空間寬廣新穎,廁所非常乾淨完全市百貨公司等級,菜色多樣有水準,鐵板豆腐醬汁非常夠味,客家炒牛肉也很下飯,整體用餐體驗很滿意。


用餐環境★★★★
餐點★★★★☆    
服務★★★☆
CP值★★★★


美樂地我家小館美食資訊: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中正路590-1號
電話:034709801
官網:美樂地我家小館
營業時間:11:00–14:00、16:30–20:00 (周三、周四公休)
停車場:有
服務費:無
廁所:有
刷卡:無
外送:無


【每個人口味感覺皆不同,以上食記純屬個人主觀感受】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歡迎至文章下方分享並按讚】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新竹美食懶人包,請點我↓↓↓

新竹美食懶人包.jpg

【新竹食記】 STARBUCKS 星巴克 (芎林文德門市)

下面連結追蹤追起來,麻煩各位看倌了↓↓↓

雞蛋糕生活美學專題報告IG

雞蛋糕生活美學專題報告FB粉絲團

arrow
arrow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