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四號這天,餅乾老兄又辦了第二次的連誼,原本以為又會像上次中山辦不成,所以我也沒抱太大的希望,而且前一天有人因為一些原因臨時不去讓餅乾兄很不爽,跟我發了一堆如小山高的牢騷,還好只是他的氣話而已,要不然明天大家都不用去了
第二天大家在阿氣家集合完畢後就朝著朝陽出發了,總共有十一台機車,比上次僑光連誼少了一點,不過不打緊,人少互動才會比較多
到了朝陽之後才發現輕量化沒帶到女生的安全帽,真是傻眼,餅乾的臉色頓時垮了下來,後來不知道餅乾去哪弄來的一頂帽子才化解了這一段危機,接到了女生後我們就先往藝竹園出發
藝竹園是走中式飲茶的風格,裝潢很有中國的復古風味,服務生的態度也很好,臉上一直掛著甜甜的微笑
在朝陽抽到我鑰匙的是他們的女公關,他和餅乾是佳樂福同事,這次連誼也是他們策劃的,餅乾還特別交代她多跟我說說話,說我很內向(我有嗎?),結果一路上我們的話也不多,看來我聊天的功力真的退步很多了ˊˋ
而在下朝陽那段坡的時候發了一件小插曲,餅乾那台車撞到了一台老阿罵,還好大家都沒甚麼大礙,除了餅乾載的那個女生受了點皮肉傷而已,對此餅乾百般自責,道歉的話不斷,還刻意的放慢了速度,還說要請她吃飯當賠償XD
在餐廳裡餅乾帶了些小遊戲,就是用一張紙條寫自己中意的女生,而我的心理在os:你不是在學上次遊覽車的那位導遊嗎?
結果我和大嘴.鑑芳選了一樣的女生,那個女生長得還不錯,散發著一種淑女的氣質,看起來也蠻乖的,算是我喜歡的類型吧!只可惜我都沒緣載到她
我們出發到文心公園的時候又抽了一次女生,這次我抽到的是一個頭髮捲捲,帶著粗框眼鏡的女生
去公園的路上我們的對話還是不多,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我真搞不懂為甚麼沒辦法像上次連誼那樣聊得如此起勁?不過也沒差,公園很快就到了
到了公園之後找了一塊很漂亮的廣場坐了下來,就開始了今天的團康高潮
我發現餅乾準備這些還蠻用心的,不但連道具都帶了過來,還帶了一些武功秘笈,難怪昨晚他會這麼這麼生氣了,他是這麼用心的在準備張羅一切,不去的人不就是在澆熄他的熱情嗎?
有了上次連誼的經驗,這次的團康辦得還算成功,完全沒有冷場,這也要感謝大嘴幫忙炒熱氣氛和賣力的搞笑吧!
今晚最火紅的人物就非大嘴莫屬了,而令人咋舌的是輕量化也很受女生歡迎,難道就憑著他抄著一口'台灣國語'讓女生們笑話?
而今晚最幸運的人呢!大概就非小弟莫屬了,嘿嘿!還記得上次連誼的國王遊戲第一個就抽到我和女生相擁嗎?而這一次也是第一個抽到我,而且還是連續兩次,超傻眼的,然後和我玩的女生也都長得不錯>///<,其中一個就是我在餐廳選的那個氣質乖乖女,讓大嘴非常忌妒...
結果第三個就抽到大嘴,真懷疑是不是有人故意作牌= =
因為時間的關係國王遊戲我們只玩了三場,而兩場都給小弟我包下了,心情真是有點說不出的怪,我在想好運都在這禮拜用光光了,厄運是不是....?算了!不想這些了,故事作一個結尾吧!
回程我們又抽了最後一次牌,我載的是一個很嬌小的女生,路上我們的話也是少到不行,我問一句她只回答一句,一直到了朝陽山腳下她的話夾子才稍稍打開了一點,現在的小女孩真是難搞定~"~,後來可魯說那個是他看上的女生,不早說,早知道就跟他換了ˋˊ
就這樣度過了一個美好又充實的夜晚,整體而言這次連誼的女生比上次僑光的好,我說的'好'是各方面的好,不光是外貌,還包括了氣質.配合度.氣氛...等等
所以阿!感謝餅乾兄為了我們的幸福辛苦的辦了這次的連誼,雖然我還是沒有跟任何人要即時通,蠻失敗的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