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854

時間過得很快,轉眼間來到第四天了,也就是我要閃人的時候,天空微微的發亮,旁邊的高架橋也難得的寧靜無聲,室友們還在美好的夢香中沉睡,輕輕的簡單整理好行李關上門,去櫃檯辦理check out,夜班的小姐可能是因為無聊,跟我哈拉了幾句問我要去哪?搭什麼車之類的。拖著行李箱,輪子和地面磨擦發出喀啦喀拉的聲響,在寂靜的早晨顯得相當突兀。

 

 

DSC_4856

 

DSC_4857

那雙很高的高根鞋已經被遺棄在那兩天了,似乎是芬蘭的那個室友留下的

 

IMAG2126 

BTS 經過民主紀念碑

 

搭上了BTS到了等機場巴士的地方,但放心不下的我還是問了旁邊穿制服的妹妹A1公車是否在這搭,本來以為她英文應該還OK,問了第二遍她才會意過來跟我說YES。

DSC_4858

 

IMAG2136

等飛機的空檔讓我有時間好好的逛逛

 

IMAG2140

IMAG2142

上了飛機身上還有不少泰銖,於是第一次點了飛機來吃看看,沒想到還不錯,讓我對威航的印象又大大加分不少

 

IMAG2143

傳說中的威熊銅鑼燒,蠻可愛的

 

按照慣例還是要說一下這次的旅行心得,我對泰國的感覺就是,這裡是人情味非常濃厚的地方,很多地方跟台灣很像(包含交通、美食),不過相對台灣,我看到泰國政府更努力在經營觀光這一塊,很多文創夜市、市集都非常有特色規模也非常大,曼谷的金融區也非常繁華,不虧是國際級的一線城市,可能是地理位置的優渥,也可能跟政治因素有關,台北感覺跟一線的國際都市還是有段距離,這次因為時間短暫,沒能去近郊的古蹟區和水上市場走走,不過有漏掉和遺憾才能有第二次的造訪機會,I'll be back, Bangkok!!!

 

<完>

曼谷四天之旅系列文章:

曼谷DAY1 MBK、曼谷藝術文化中心、金湯普森博物館、Super rich、Asiatique夜市

曼谷DAY2 臥佛寺、玉佛寺&大皇宮、考山夜市、Patpong

曼谷DAY3 Central world、Baiyokesky、Big C、Terminal 21、席娜卡琳鐵道夜市

曼谷DAY4 廊曼國際機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曼谷 廊曼國際機場 威航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