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身體狀態不是很好,平均每一個月就生病一次,從過年前到現在已經持續4次了!跑去磅體重發現已經掉了五公斤...,我不確定是不是跟你有關,但我已經很努力讓自己的心情不去影響身體,努力每天快快樂樂的生活!如果狀況持續惡化,可以就要去看醫生了XD。

 

在澳洲待了三個月的你相信已經是草莓達人了,從你手上的厚繭和滿腳的瘀青可以看出,這些都是時間與經驗的戰果,也相信你存了一筆錢。最近大家都在問我,你女朋友哪時回來?回來後在哪工作?什麼時候結婚?有什麼打算?我只能含糊回答,關於這些似乎很少和你討論過,我比較希望是你能把家裡的貸款先還掉,再來討論以後的事,不管你未來選擇回高雄或來新竹,我都尊重你的決定,至少我現在還不會買房子,等你有了下一步,我也才能繼續往前走。

 

最近一直在看飛往澳洲的機票,比較了廉價航空和華航價錢差了一倍,但是廉價航空需要轉機,我的假很有限所以不考慮廉航。你應該很希望我過去找你,而我之前也在你朋友面前答應了你,因此,我決定偷偷過去嚇死你!(一年出國三次真的破了好大的紀錄)

 

這個月剛從泰國回來,有了上次的經驗一個人的旅行已經變成了習慣,全部都套用之前的模式去執行,拉著你的行李箱,穿著你送你的衣服,依舊感覺你就在身邊,雖然你已經離開我好一段時間,看著一起登機的情侶,想到以前我們的旅行,我們也是這麼幸福的吧?只有在失去的時候才能體會當時的幸福,這次的泰國之旅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可能是出國的次數太相信,或者我的情緒已經平淡到接近零了,當然整個旅程還是遇到很多有趣的人事物,整體而言是個優閒的旅程。特別挑了一張明信片寄給你,不知道你能不能收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