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離開我的世界已經半個月了,但我還是一直能感覺到你的存在!

早上用著你給的牙膏,擠出的那刻驚覺它已經快要用完,洗著你留下的洗面乳,雖然還有很多但我很怕它有一天也會用完,中午吃著你給的米,那些米已經全部被我倒完,屬於你的回憶消失了一樣...,晚上吃著你送的巧克力、你在日本為我買的喉糖,前幾天把你留下的乳液也擦完了,被窩留有你的味道,有一種你在身邊的錯覺,當這些日用品已經慢慢被時間消耗,一點一滴流失當中,而我終於感受到你留在我住處的訊息已經越來越少!

往書櫃看去,全部都與你有關:我們的合照、我生日不高興跟你坳來的瓶中手作物、三年前情人節我買來點綴的蠟燭、你在基隆港參觀LOGOSHOP送我的紙模、你跟公司督導要來的7-11 模型車、還有我們交往1000天你送的水晶球,每天看著這些東西,我又進到回憶中。

在樟宜機場送你入關的那一刻我很想哭,非常非常非常想哭,我不知道這一別還有沒有機會再遇見你,我感到強烈的沒有安全感,請原諒我是個很悲觀的人,凡事都做好最壞的打算,因為我怕受傷害,你的離開是個很久以前的決定,但在之前我每天都在內心祈禱著你改變心意,但這一天還是來了...。

當然我非常鼓勵你出去走走,將來我有孩子我也會鼓勵他們走出去,我不能因為我的自私而將你綁住,"男朋友沒了還能再找、夢想沒了就真的失去了",這是我對夢想的認知,我很羨慕你有追夢的勇氣,現階段的我還做不到。

最久曾經一個半月沒見面的我們,也許已經習慣遠距離,但現在我們的作息已大不相同,你住處的網路訊號也不好,連要用line聊天都有困難,看著你給我的信,也深知你的用心,但,我們之間的距離會越來越遙遠嗎?容我打上大問號,因為我真的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