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送你坐上飛機已經整整一個月了,時間過得很快,但我總覺得度日如年!

2/14 過了一次有情人但沒人可以過的日子,雖然你幾天前預先祝我情人節快樂,但我的內心還是酸酸的,尤其看周遭的朋友每個人都有伴相陪,所以我選擇忽略這一天當作沒這個節日,不想太刻意focus在這種對我無意義的節日,昨天下午小憩的時候又夢到了你,夢中的場景回到了樟宜機場的那一天,我哭了,很劇烈的痛哭,並將你的手心捧在我的臉上,你只是淡淡的微笑看著我,然後消失在入關口中,我醒了,一種劇烈的空虛又再次撞擊我的寂寞。

每次騎車經過光復路,看到我們曾經聯繫彼此的亞聯和豪泰,總讓我百感交集,有一種買一張票北上的衝動,或許某一天我真的會這麼做吧!走一走我們曾經穿梭過的巷弄,看一看你家樓下的早餐店,點一份我們最常吃的總匯三明治。記憶還是如此鮮明,它們就在豪泰客運抵達的終點,以往下班可以立刻去找你的期待彷彿一直在光復的交流道奔馳著。

你不在的這個月,我發現可以談心的朋友已經趨近於零了,餅乾和小白是少數可以跟我交心的朋友,我國中時期的摯友遠豪和芋頭也是,但也許我已經許久沒有經營友誼這一塊,總覺得我已經很久很久沒跟任何人說起最深沉的心事,也許只要一個下午,一間溫暖的咖啡店,一杯咖啡,我的快樂會再光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