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無名要關掉了,這個伴隨我大學四年的部落格,雖然有點不捨感傷,但也是可以預料的,除了專業寫手和部落客以外,現在還有多少人有寫文看文的習慣?而且發現一個有趣的現象,在這個資訊被急速消化的時代裡,如果是純文字的內容很容易被大眾自動忽略,一定要有圖片影片的東西才能被普遍迅速吸收,之前還有個同學嫌我的文章字太多沒有圖片看不下去...。但喜歡閱讀的人還是有的,而且就是那一小圈的人(也或許是我朋友圈大都侷限於工程師的關係)

其實我自己的腦袋,也很久才清醒一次,而且只要清醒那麼一次,我就會想要大量閱讀文學散文、理財、心靈類的書籍,熱了一陣子後繼續冬眠。冬眠的期間我幾乎沒什麼想法也沒任何情緒,日子只是一天一天的過,過到我自己都覺得乏味無趣,很討厭這樣的我。

很久以前曾制定了早上讀英文晚上慢跑的計畫,但這個藍圖一直放在腦中從沒執行過,連公司的前輩同事都看出我是個執行力很弱的人,其實我也不想這樣,我也一直很想脫離這種討厭的自己,就像從別人拍攝的影片中看到了自己的嚴重駝背,說話口齒不清沒有邏輯的蠢樣,我知道我又開始墮落了。墮落看似沒甚麼,卻是個嚴重的開端,時間一拉長更是可怕,做輪班工作的我假期非常多,但我唯一做過有意義的事情大概只有旅行,其他的一片空白...,這就是墮落的可怕,它完全讓你的人生一片白,到未來完全沒有可以挽回的片段。

SO~是該想想自己的時候了,偶而因看了些商周雜誌或是勵志書籍,才聯想到自己還在原地踏步,漸漸失去競爭力,27歲了還說找不到人生目標興趣其實很可笑,又有誰的工作剛好是自己的興趣?所以我毅然決然拿起了大學時代混畢業的課本,從頭到尾好好的讀一遍,發現也沒有想像中的困難,希望能持之以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