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剛認識你的時候,你問我要怎麼跟男朋友相處?單身沒交過女朋友的我卻裝懂的跟你說就順其自然不用特意阿,相合的人在一起即使不說話也不會尷尬而覺得自然,雖然我沒經驗,但我真的是這麼想的。

一年半過去了,相片紙上映出了我們的微笑,你笑得很自然,絲毫不做作,在別人面前總是內斂的你開始跟我耍寶、鬥嘴、偶而生個氣,或配合著我拍些有趣的照片,在陌生人面前的你,總是笑得很交際很商業,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成為讓你毫不忌諱開懷大笑的人,我很喜歡聽你分享你朋友或家人的點滴,因為當你說這些的時候臉上總是透露出了自信與光芒,說完你會自己呵呵呵的大笑,你朋友和家人的小圈圈我也如數家珍的背起來了,我也很喜歡跟你的朋友見面聊天,雖然一開始你總是忘了我的存在完全融入你們的話題中,但能參與你的生活朋友圈都能讓我感到幸福感!

當初你問我的問題,我想已經給了最好的答案了,雖然我不是完美100分的男生,我也有很多缺點常常被你念,但我還是想努力做到更好,我希望自己是那個除了能讓你開心、遇到困難能給你幫助的人,也希望是能與你一起成長進步的人,雖然我的懶散一直讓我的上進猶疑不前,但有你的支持跟我一起努力,我們可以一起克服的!

旅行!是我們最大的共同興趣,雖然在認識你以前我已經是個旅遊達人,但跟你一起旅行後我發現原來還能用另一個角度還看世界,很能融入當地文化的你,帶領了我參與一場又一場的心靈饗宴,與你在一起,我的幸福已經飽滿到極限,期勉我們除了一起開心之餘,更要彼此打氣互相幫忙,很感謝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