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我實在不是很喜歡剪頭髮這項日常玩意兒,也並不是我喜歡搞頹廢,也不是我怕麻煩,而是我實在很不習慣跟一個陌生人如此近距離接觸,所以大學時期的我選擇當一位稱職的流浪漢(笑)。

我是一個很沒有安全感的人,所以對不熟的人防備心特別強,哪怕只跟陌生人單獨共乘電梯都會讓我渾身不自在,剪頭毛就更不用說了,還必須讓一個不認識的女生在我頭上動刀讓我備感壓力,小時候剪頭髮的阿姨總誇我定性很好,剪頭髮動也不動的,其實只是因為緊張不自在,讓我全身的神經繃緊才如同石頭一樣動也不敢動,所以每次的剪髮對我來說都是個煎熬...。

其實這個要說困擾也稱不上,只是很疑惑為甚麼自己對外在的事情如此排斥,不知道未來會不會發明一種自動剪頭毛的機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