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原因不是去年過年的印象重疊在我腦海裡,而是當我又被叫去洗廁所的時候才發現,我不是不久之前才洗過嗎?怎麼又過了一年?小時後最期待的節日就是過年,除了紅包很賺之外,那種親朋好友相聚的感覺很溫暖,我喜歡熱鬧的氣氛,還有賭錢的氣氛...,現在年紀大了,很怕過年,今年我就虛歲23了耶...,真的好老,每過一年煩惱也增加一點點,每過一年,我就必須往社會更邁進一小步,每過一年,才會發現這年過得很空白,終於了解到為甚麼中國人要設甚麼農曆新年,就是讓你有休息反省重新出發的機會,是這樣嗎?

煙火在窗外閃爍著,為這新的一年掀開了序幕,我站在濕冷的陽台上,默默的許下了2008年的心願(請問你又在感性甚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