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怎的,過得特別快,早上線上TECH撥了通電話叫我去處理異常,一看不得了,出大事了,跟著學長急急忙忙的衝入FAB中,沒想到...我再也沒出來過...,唯一出來一次就是去辦公室拿手機電池(已經下午了),因為我的值班手機連續響了三個小時從沒停過...早就被操掛了,「CIM您好...」掛掉後又響...掛掉後又響...這讓我想到了程式所說的無限循環LOOP。

聽到手機鈴聲讓我神經緊張,之前在網路上看到這是上班族很普遍的職業病,但是今天面對這支響不停的手機,讓我想起7年前躺在我懷中哭不停的小表妹(這...有啥關聯性?)當場真的有想砸手機的衝動...,哈哈!就這樣事情一個接著一個來,小問題導致大問題,等我最後一次看時間已經是下午五點,出FAB的那刻真是有著莫名的感動,第一次感覺到人生原來這麼美好!學長說遇到了這次,以後遇到甚麼狀況都不會怕了,這次算蠻大條的,也學到了不少東西,原本今天想問的問題都給我碰上了,不知道是不是老天故意給我這個機會學呢?

下班前收一下今天完全沒空看的MAIL,看到一個同事把家中生小狗的過程拍成紀錄紀念,看著一張張血淋淋的狗寶寶和母親慈祥的表情,讓我很感動,原來生命的誕生是如此令人動容是如此的神聖,生命的意義從出生那刻就開始存在,一路上的成長會遇到很多風風雨雨,這些讓自己更茁壯更強大,回頭看看今天的小挫折根本不算甚麼,反而能讓自己獲得很多的經驗值,回頭看更有甘甜的滋味!原來!老天真的是故意讓我明白這個道理阿!

今晚八點走出大門,覺得UMC特別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