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有些人會訝異我的興趣很廣泛,訝異我對甚麼事情都懂一點點,其實我很想說,我不是個有才華的人,相反的我非常平庸,我的任何表現一直都平平,會對很多事情有興趣,是想填補我內心巨大的空洞,非常巨大的空洞...。所以空閒的時候我不可能讓自己閒下來,總是找些事情做,真的提不起勁只好到窗外的世界按快門,至少可以獲得一點點的成就感和滿足感,

但是這種滿足感很快就會消失,到後來發覺內心的那個洞其實一直都沒有比較小,隨著年紀的增長一直在擴大,我只能一直在找事情去專注,去找出一點自信和靈感。

也許,這就是過得太沒有自我的下場,有時候失去方向,有時候失去知己,有時後失去想法,牠們像沙漏一樣一點一滴的流走,流到最後我知道還能剩下甚麼?我又失去了甚麼?也許一些非常表面的東西都流光之後,我會知道自己到底想做甚麼。回憶很甘甜,卻也成為負擔,我不可能丟下回憶獨自前往未來,我需要它的伴隨,讓我看到過去的自己,但面對眼前鏡中的自己真的能看到全部嗎?

以前,一個人做任何事會覺得彆忸會覺得不自在,現在,卻習慣一個人去做任何臨時起意的事情,即使看到別人的生活也完全不會有羨慕的感覺,不知道這是好還是壞,不知道自己的心已經死得很透底了還是這就是我喜歡的生活,我只是一直在找尋埋在我內心很深很深的快樂,已經忘了有多久沒有為了一件期待的事情睡不著,忘了有多久捧著肚子笑到流眼淚,大家看到的我總是很悶很宅很不起眼,我自己看到的我總是隨波逐流的被別人拉著走,有時候覺得把自己隱藏起來是好事,有時後可以變透明,以非常旁觀者的角度來看看欣賞周遭,完全不參予和爭論沒有深度的話題,這樣的生活型態,我每天踩了一個淺淺的腳印,一直在往前踩...。

晃眼間我到了這個年紀,我失去了甚麼?我因為走不出來而失去了甚麼?我因為失去了甚麼而走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