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下這個標題,是有著深刻的體悟,社會的現實面,讓我自己關起門來檢視自己:"其實我沒有想像中的好...",平凡就是美?再也不能相信這類的謠言,平凡的活著,就註定甚麼也得不到,能在社會金字塔遊走的人,要需要多大的企圖和努力機運,成功絕非偶然...。

內在的雜訊和指令太多太複雜,所以表現出來總是很平庸很安全,因為總是抓不到方向,所以選擇了走最安全的路,參數很多需要修改,很多DEBUG需要去執行,積極和懶惰的細胞正在鬧革命,等不到最後的指令,行動一再的DELAY,等到我真正的懷疑內在的自己:"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好?"

雖然我算懂人心,但世界上最最摸不透的人竟是自己,有太多的矛盾阻塞著自由的出口,所以悶氣一直在體內膨脹著,要在社會上的價值觀活著?還是乾脆放下一切做個真正的自己?但我知道沒這個勇氣,所以我還是只適合平凡的吸著空氣。

因為參雜了太多的想像,回頭發現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好,夢想跟年齡一直在成反比,有一天終究會失衡,25歲已經漸漸遠離作夢的年紀,忘了幾歲的我曾經傻傻的望著藍天白雲想像在天上翱翔,忘了幾歲的我天真的以為我會用腳踏車把世界騎完一圈,所以我把夢寄託在一些無關緊要的事情上,自得其樂,別人摸不透我,覺得我是怪人,我也無所謂。

我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好,那又如何?一個人也可以擁有這個彩色的空間,依舊要用最美的角度來看時空擺盪的軌跡,我正在找的那條路,也許很快就會浮現,雖然我踩不到,但我知道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