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這個世界,我的感受力已經越來越遲鈍,就像兩顆幾乎磨平的齒輪,幾乎差不出甚麼火光了,以前一個人會想往外跑,會想拿著相機找靈感,看到正妹會凍結我的視線,敲著鍵盤會想從內心深處挖點東西,不知道現在的自己為甚麼對這一切都沒了感覺?

退伍後的聚餐邀約跟我準備要入伍時一樣多,差別的是現在已經變成別人主動找我,現在的自己連拿起手機撥通電話都懶了,如果這也要硬扯為退伍症候群是有點唬爛,只能說這次寄身在我身上的懶惰特別強悍,整整發作了半個月,這半個月我離開中壢的次數不超過三次,清醒的時間不超過兩天,等我有天醒來才發現,甚麼?半個月怎麼醬就過了?

對這個世界,我沒有太多話想說,閉上眼睛,內在的世界很豐富,掙開眼睛,面對的又是這個烏煙瘴氣的世界,從門縫抽出了今天一疊的小台灣,頭條還是那些批評謾罵,社會新聞我快要可以編劇,小男孩跟老人在公車上對罵可以悶鍋中熱炒好幾回...,看到的,也許都不是真實的,有些東西,草草過去就算了,週遭細微的溫情和感動,才能深植在心中久久不能散去。

最近的情緒很久沒漲停板了,每天一直微微的下跌,一直跌,跟著信心一起跌,我早就該知道我是個沒有朋友就活不下去的人,I really need some power,在這個時候出現的朋友才是真正的"好朋友"阿!


邱胖: 祝你心想事成
捷能撿炭: 謝謝你吼
邱胖: 我只能給你這句話啦
邱胖: 這句話對你目前是很深的期許
捷能撿炭: 三八啦
邱胖: 簡單 又實用
捷能撿炭: 祝我找到工作最實用XD
邱胖: 那是不是心想事成
捷能撿炭: 對!!!
捷能撿炭: 謝謝你
邱胖: 所以這句話是不是很深
捷能撿炭: 對!!!
邱胖: 恩
邱胖: 加油 李捷能






「加油 李捷能」
又聽到了這句話在內心迴盪著...
這個世界,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