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參加了生平第一次的聯誼,其實本來不是很想去的,因為我很不會講話,再加上跟女生相處的頻率實在是少到爆,很怕會不知道怎麼跟女生相處,所以當時餅乾找我去也不是很想去,但後來發現這次辦的真的算是大規模的(我們班男生參加的就好幾十人了),阿正也有去,而且最主是要是差一個人,所以到最後我還是去了(我是來湊人數的),後來棘手的問題來了,我沒車要怎麼參加?主辦人餅乾說要幫我跟僑光的女公關借(她是餅乾的國小同學,這次的活動是他們一起辦的),那輛是新買的GTR,真的是有點不敢借= =

到了當天阿正說要來我家載我到僑光,我再去僑光拿車,我頭髮長到像流浪漢鬍子也沒刮就出門了,沒想到他居然給我遲到,真受不了,後來我們一行人浩浩蕩蕩的來到傳說中的"僑光",僑光那邊還算熱鬧,離逢甲大學和夜市非常近,真羨慕那邊的男生,離鬧區很近就算了,學校還幾乎都是女生(僑光是商科學校),學校設施和校園景色也都不錯,簡直是人間仙境@.@,遠遠的看到一票女生在門口等著(自從國中男女人數各半以後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多女生,我對女生絕緣的程度夠慘吧),OK...我跟美麗的女公關拿到車後就開始了最緊張的時刻"抽機車鑰匙",就是由女生抽男生的機車鑰匙,抽到誰的就給誰載,在抽韱的同時,可以感受到男生們緊張的氣氛,哈哈~我倒是覺得沒差(有女生就好)

抽完了籤之後大家各自找自己抽到的對象,抽到我的鑰匙的是一個還蠻漂亮的女生,她長得有點像我國小班花同學(是我太久沒見過女生了嗎?那天覺得幾乎每個女生都不錯看說= =),她很有禮貌地像我點了頭,而要上車我居然沒主動找他上車,還是她問我說可以上車了嗎(現在回想真是糗到爆),之後我們一票子的人到了一家逢甲附近的店裡吃飯,而吃飯時我們是照著原先被女生抽到的一同入座,巧的是...抽到阿正的女生(忘了名字,我覺得跟林依晨有點像以下簡稱林依晨)居然和抽到我的女生(她叫佩辰,阿正叫他侯主撥)是室友,心想完了,這桌的男生都是悶燒型的,氣氛會有炒不起來的危機,到後來幾乎都是我和阿正帶話題勉強撐場面
不知道是我那天太緊張還是身體真的又出毛病,我點的東西居然一口都吃不下(只想吐),只好小小口的吃,不知道會不會被對面的女生形容太做作(女生們是坐我們正對面)
晚餐結束後(我根本沒吃到東西就花了我100多塊>"<),我們就到也是傳說中的"台中都會公園"進行最後的活動,台中都會公園其實跟桃園虎頭山的環保公園有點像,都有夜景可看而且離市區不遠,我來到台中之後就一直很想來了(就是沒車),一路上也都有和女生聊天,不至於冷場,不過到了山區變超冷,我又只穿短袖(實在冷到爆),冷到爆還不打緊,最糗的是居然他問我會不會冷(應該是我要問的才對>"<),所以我就說馬,這次沒白來,真的學到很多該有的禮儀(雖然很糗),到了公園讓我大失所望,除了一片黑壓壓的廣場和公共廁所外,沒有任何的東西,夜景也要到山路上去看,不過有月亮就是了,之後就玩了一些"可怕"的遊戲啦,結果第一個居然抽到我(被要求和女生相擁),不過還是沒啥感覺,因為都只是做做樣子而已

時間過得很快,要送女生回家了,不過聽說"隊友"傳回了不少"佳績"(有人已經在牽手了= =),太快熱了吧,才剛認識ㄝ...可能是我守舊派的觀念該去上網更新一下了吧,後來林依晨和侯主撥因為要趕時間,所以我和阿正就由他們載(她們嫌我們騎太慢@.@),回僑光的一路上當然是一陣狂飆啦(真為這台新車心疼),之前老師說的果真沒錯,台中女生騎車技術是一流的...,她還關心地問我會不會怕,怕倒是不會,不過坐在後座的我被她的頭髮打得好痛>"<,(此時有點角色互換的感覺,感覺我像是女的= ="),和阿正送他們到僑光之後阿正跟林依晨要了信箱(我在餐廳時就已經跟侯主撥要過了),這次的活動就算圓滿結束啦,大家那天也玩得算是開心,活動結束後才感覺到有點人生的感覺(感覺非常愉悅充實),原來我前幾年都是白活的= ="
這次的活動其實還蠻開心,雖然有很多出糗和有待改進的地方,不過就當是學到東西吧,也只有大學才有得這樣玩,聽說很多人都有互留電話,而我寄了當天的照片給侯主撥,從此下落不明...哈哈~,我應該在背後被女生罵得很慘吧,原諒我,我真的是"沒經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