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要倒數一個月了

這是我這一年來每天期待的日子

沒想到這麼快就來了

人生又將進入新的階段

不免有些茫然和害怕

但這是每個人都要面對的歷程

我想還是會盡全力地好好準備

收起我那愛玩的心態

一年之中說沒學到東西是騙人的

軍中的生活待久了讓我更老練~更油條~更能看透人性

該幹的苦力都幹過了

白色的汗衫溼了後乾 乾了又溼

該被罵過的都被罵過了

提升了左耳進右耳出的功力

為了生存 不得不陪笑賣乖 不得不說謊

不想累死自己 不得不偷懶 不打忙

因為再努力 也沒人看見

這就是社會的縮影

我覺得讓我提早領悟這些很值得

這就是男孩轉男人的過程吧

I will come back agai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