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然爾,今年的生日是在船上淡淡的度過了,但卻是個不怎麼好運的一天,放假班沒辦法出去也就算了,那天的身體出了點微恙,連續"洩洪"了三天拖著虛脫的身體照樣派工,跑去給醫務室看沒多久整艘船的弟兄沒多久都知道我的事績了...靠...原來在軍中是沒有秘密可言的...



原本一直覺得很倒楣...



但是...還有個但是...沒想到我的好學弟「梓桓」兄居然在我的內務櫃放了個蛋糕.宵夜.飲料,是想害我拉肚子拉死嗎?好啦!我還是很感動拉(淚奔),學弟~相信我好人會有好報的,你給我的MSN我就收下了!



我家人也寄了張超大張的卡片給我,爸.媽.妹妹,也謝謝你們拉!



還有一張不知道誰寄到我家的卡片...(因為我還沒回家)在這裡先跟這位台中寄來的朋友先說謝謝拉!



也要感謝「鈞婷.阿榮.餅乾」電話和簡訊的祝福,實在就感心ㄟ!



最後要感謝FACEBOOK記得我的生日...阿...應該是FACEBOOK的朋友們
「吳小朋.盧魚.月餅.嘉雄.嘉儒.溫仔.遠豪.怡君.草莓緯.Light.Deana.Eva.Hsin.蘇聖淵.阿凱.冼爺.政昇表弟」
謝謝你們的祝福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