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老話一句,時間過得很快,不知不覺今年就已經五月了,總覺得最近浪費時間浪費得特別嚴重,常常發一整天的呆一天就這樣過了,沒有特別快樂也沒有特別不爽的事,對我來說一天根本毫無意義,根本就是在混日子等退伍,我的腦袋在這段時間也空白得可憐,翻了翻當兵後寫的文章根本就是推垃圾...,連我在網咖上網雖然會掛著msn但從來不會有找人聊天的衝動,手機也很少打給朋友聊天了,為甚麼會這樣呢?

昨晚值的是夜更,而且是完全不會有人打擾的艦艏,把所有的舊歌都拿出來唱,唱著唱著也不小心把回憶也唱了出來,結果那幾個小時又不小心掉進了回憶的漩渦,我常常在想,如果當年又如果當年,我的人生會不會完全不一樣?我現在還會站在這裡值更嗎?只可惜人生沒有太多如果,只能隨著時間的潮流往前漂流,我只能決定下游的航向。

遠方的夢時代的霓虹燈不斷切換著顏色和頻率,過去只能隔著大海遠遠看著遠遠咀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