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館一直都是我最喜歡寄生的地方之一,我喜歡撲鼻的咖啡香、安靜的氛圍、典雅的裝潢,但這種地方的咖啡往往不便宜,所以有時候我為了找個有桌椅的地方看本書,我會選擇最廉價的85度c。

我幾乎喝遍了台北桃園台中高雄宜蘭的85度c,唯獨在我家附近的那家店最特別,那家店除了在戶外有擺設桌椅外,在隔壁還租了間店面,也就是說超極少有機會看到85度c也有室內的,這裡是我和一些國中死黨定期聚會的地方,有冷氣吹,咖啡又便宜。

然後我要說的重點都不是這些,看到我的題目的人就知道我要說啥,沒錯,就在今晚,就在剛剛,我剛在85度c的玻璃前停好了車,看到了兩個可愛的妹妹在透明櫥窗的另一端在擺放麵包,其中一個有點肉肉,臉蛋圓圓有點紅潤,留著很可愛的妹妹頭,閃著那雙水汪汪大眼睛,圍著超迷人的蕾絲圍裙,認真的專注的表情實在超級動人,所以認真的女人真的最美,所以我忍不住看了她三眼,但是她非常敏銳,馬上朝我這看過來,我馬上把視線移到旁邊,然後又不小心瞄了她四眼,然後又被她發現...,整個很好笑,一直在上演閃眼神的遊戲。

我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女生都有這種能力,就是有人在背後或旁邊偷瞄你的時候都會被察覺,我常常在元智或街頭"欣賞美女"的時候常常會不小心跟對方四眼對到,我想這應該就是女生的第六感吧!

結論就是...沒想到平鎮這個鳥地方也會有這麼可愛的麵包妹,太讓我訝異了。

不過,我妹說我有時候的眼光怪怪的,因為我只會欣賞到女生的某個特點(例如胸部很大雙腿很美之類的),所以下此如果讓我偷拍到麵包妹的倩影,不正請不要k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