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寫文章了

實在沒啥好說的

一成不變的鳥日子讓我的腦袋生不出甚麼好的靈感和想法

唯一值得慶幸的事情就是隨著學弟越來越多

我也幾乎不曾被罵了(因為被罵的都是可憐的學弟)

我的驗收即將完成

終於可以看自己想看的書拉>"<

來這裡已經兩個多月

看到了自己明顯的改變(最大的改變就是胖了將近8公斤)

更戀家做事也更積極

看著長官帶兵

體會到了怎麼當一個好的管理者

接下來的半年也很快就會被我混過去

把自己份內的事情做好就可以準備平平安安退伍了

阿~當兵只不過這樣而已

我想利用接下來的三個多月

好好的把高雄玩透透ˋˊ

多多看點有用的書

哇哈哈哈~~~哇哈哈~~~~哇哈哈哈~~~哇哈哈~~~~哇哈哈哈~~~哇哈哈~~~~

拿可愛的表第充一下版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