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有些人


不管時空再怎麼切換輪替


依舊牢牢的像隻餓昏的蚊子一樣


停在那浮載的夢境中...


隨著每天思緒的淺意識大量湧現


有時夢境像一種漩渦


把過去所有的遺憾都捲了進去


但是我只看得見背影...


和我始終不敢面對的那張臉


岸邊的路燈閃爍著粼粼的海水


那些光點一直在我那黑暗的角落中畫著圈子


一圈又一圈快速轉動


試圖擦拭著暈眩的痕跡


時空再怎麼堆疊


深刻的感覺還是無法崩裂





我努力了很久


還是無法將它抽出我的生活中...


也許在這場夢或是


她即將開走的那艘船


我永遠是站在碼頭邊觀望的配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