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四個失眠夜,所以腦漿又開始不安分的攪動,所以我又起床寫文章了...。

最近的開學潮,讓我開始懷念起台北的一切,我想念永和的地下室,祖母生前栽種滿花草的院子,每天經過的永福橋,北科的餐廳,還有每天陪我哈啦的朋友們,懷念起台北悠遊自在的日子,跟待在家中的心境真的差很多,在家中雖然還是可以亂跑,但是卻少了一種拿起相機往外衝的感覺,在家要忍受老媽每天例行的碎碎念,要思考著如何打發時間,還要打敗懶散,懶散是我每次回家最大的毛病,做任何事根本就提不起勁,但是整天在家閒著也會被念,所以只好一直往外跑,反正眼不見為淨嘛!(兵單!快點寄給我)

晚上跟幾個國中同學聚聚,在平鎮國中旁的85度C聊了好幾個小時,居然意外的讓我連續遇到三個國小失聯多年的同學,其中一個居然已經結婚生了一個三歲的小孩...,真的很意外,原來我家附近住了這麼多認識的人,原來大家都還活得好好的(甚麼話),長期居住在外地的我對家鄉似乎變得陌生,但是今晚又熟析起來了。

上星期殺到觀音找在桃園打工的伊真抬槓,聊了很多以前的事情,雖然跟她真正熟的時間只有短短的一年,卻也製造了許多動人的故事,回頭想想交了這些朋友真的很值得,記得某位老師說過"交朋友就是要交能共同創造故事的朋友",這真的很重要,有往事可以回味的朋友那份友情才不容易斷掉,再次見面時才有話題能共同回味和分享,上個月連續接到阿修和邱胖當兵放假打來的電話,很感動,又有朋友是專程想聊天打給我的。

不知不覺打了三段沒啥關聯的文章,時針無情的指在三的位置,唉~~繼續培養睡意吧!胡思亂想,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