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年裡,我一直習慣著給同一位設計師理頭髮,理久了自然而然就熟了,每次上門她會問我"照舊嗎?"我說對,她了解我想要怎樣的髮型,所以不用說明太多,就因為我是老主顧,她除了會幫我沖頭和抓頭髮外,客人不多的時候還會幫我免費洗頭,實在就甘心ㄟ,上個月再次光顧時裡面的說她已經沒做了,只好隨便指定別的設計師,這個維持一年的習慣就此結束了,不免小小的失落,昨天索性跑到我家隔壁新開的美容院就近剪頭髮,那個設計師問我是學生嗎?幾年級?通常設計師這樣問的時候絕對不是純聊天,她是想試探你是學生的話就算學生價,所以我當然要說我還是學生(呵呵),我說我大四,那個設計師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說"你大四了?怎麼看起來像高中生?"挖勒...你是在安慰我這個老人嗎?還第一次有人說我幼齒耶!如果我再重新回去念高中也沒人會懷疑我的年紀?哈哈~整個心情大好,以後換來光顧這家店好了,不過指定設計師聽說要指定費,有點機車,不過結帳的時候櫃檯的妹妹卻揭露了一切真面目,她直接給我算一般價...,不是說我像高中生嗎?原來一切都是騙我的...,我說我還是學生拿了學生証給她看才相信,真是的。

這半個月因為等當兵沒事幹,所以每天跑到我妹的學校上網和看英文和吹冷氣,結果在新生訓練期間接連被裡面的學生和傳教士搭訕,他可能看我一個人吃飯太寂寞跑來找我講話,誤以為我是他們系上的...,歐~要撘訕要傳教請派女生來吧!我不要臭男生...。禮拜一換證進去圖書館的時候,換證的妹妹看到我的學生證問我"北科不是今天開學嗎?"挖勒~真是個好問題,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北科哪時開學她怎麼知道?難道她男友是北科的?情急之下我只好隨便敷衍她說今天剛好沒課,乎~~早晚一天一定會被識破,我這個偽學生的身份還能持續多久阿?呵呵。

最近愛上了張懸的歌,她的歌曲大都是用不插電樂器演奏,曲風非常獨特有味道,歌詞也很有意境,本來想在這篇網誌上放上她的歌,但是不小心又讓我聽到了一首我超愛的歌曲,所以張懸就下次拉...,帶來這首輕鬆玩的"忘了"。(老人又再放老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