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一個好友在聊(當然不是餅乾),他竟然已經在為結婚作打算了...,天啊!結婚這兩個字眼對我這個宅男來說簡直遙不可及,作夢也不可能夢到,我連女生的手都沒摸過,他竟然已經這麼篤定的找到了真命天女,怎麼會這麼天差地遠...,所以我要趕緊把攝影練強一點,婚宴才能派上用場,所以我沒多久就有乾女兒可以抱了,哈哈!我跟他女友竟然很搞笑的在討論結婚事宜,希望能讓我應徵伴郎兼攝影兼花童。

而餅乾這邊呢!根據廖濱大師的說法他們應該也會結婚,他說他們的夫妻宮非常合,雖然我不知道那是蝦米,不過我真的覺得他們越來越像了,連講話的語氣都會互相模仿,我可是很期待這兩個家庭的誕生,這樣我才能跟我的乾女兒乾兒子們講他老爸老媽以前的糗事情,浪人叔叔可是一直記錄著他們的每一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