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期五天的英語夏令營終於結束了,真的很棒,感覺做了一場五天紮實的夢,雖然我已經連續五天一回到家就累掛在床上,也連續五天睡覺沒超過6小時,但是真的很充實,這將是非常難忘的回憶;我來台北的這一年從來沒有這麼開心過,所以證明了我玩樂交朋友的細胞還存在著,只是平常沒有機會開發出來而已;這個禮拜認識了很多不同學校不同的科系的人,大家雖然來自不同的領域,但是對英語的熱忱是一樣的,對於交朋友的態度也是一樣的,大家都是因為喜歡英文和交朋友才會參加這個活動,因此都放得很開,能放的開才有歡樂活潑的氣氛存在,我想這個活動改變我最多的就是樂觀面對生活

大家從第一天開幕式的不熟悉,到昨天結業式的不捨與歡樂全部都寫在臉上,大家在這五天都玩開了,而且玩得很瘋,大家一起同心協力帶團康.跟40個人要簽名.玩遊戲.機智搶答.設計廣告.疊101.跳舞.運動比賽.互k水球.一直到最後一天的專案發表,活動全程都是大家站再同一艘船上一起努力一起歡笑一起扶持,這種感覺很特別,上了大學後很久沒有這種感覺,那種向心力是很驚人的,至於說有沒有真的學到英文,我覺得倒是還好,至少會比較敢表達了,活動的目的也是為了讓大家愛上英文和交朋友,感謝Jimi老師和TA還有A class的同學們帶給我這麼棒的五天!~~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