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某位朋友聊到了很深入的話題,這可是我來台北兩年第一次跟這裡的朋友聊這個,每次聊到這內心總是充滿了矛盾,因為就連自己都沒辦法完全搞懂自己要的是甚麼,只能苟且安逸的過日子,每個人生活方式不同,只能藉由環境慢慢改變自己,我知道我還有很多努力的空間,很感謝週遭的朋友稍稍點醒了我。

四天連假其實也沒幹麻,禮拜三晚上阿星提議衝去十八王宮敗粽子,夜衝當然好~我最在行的,但是最後他選擇拋棄了我們跑去跟阿宅打保齡球,翔翔也拋棄了我們跑去堆城牆(麻將),只好宅在家發發呆上上網早早睡覺,隔天端午節跑去了宜蘭晃晃,抓了幾個同學開台車就出發了,到了雪隧居然在塞車(因為我們下午才出發),帶他們去了很膩的礁溪、傳統藝術中心和羅東夜市,宜蘭這個地方我短期內應該不會再來了...,膩死我了...都可以當自己家了(欠揍),但是比起騎車我喜歡在車上大聲聽歌的感覺,看著移動的景物聽著旋律很容易進入到另一種世界,因為翔翔那台車的冷氣壞了我們都把窗子搖下來,音樂又開得超大聲,整個就台味十足,也遭來路人異樣眼光,哈哈~一堆死台北客,阿!~原來坐車旅行是這麼舒服的事情,怪不得有車的男人如此受青睞。












禮拜六回中壢跟學妹約吃飯,因為一年前她跟我打賭輸了所以要給她請(她交到男朋友就要請我),我就說吧...跟我賭這個我一定會贏的,唉唉~~不過第一次讓女生請客真的很不好意思,不過看她幸福洋溢的笑容覺得好好敲她一筆竹槓是應該的,誰叫她這麼幸福,對於她現在的男友滿意得不得了,還是遠距離,真是讓我崇拜又敬仰,其實她男友能交到這種可愛又善解人意的女孩是他賺到才對啦!

禮拜天我妹生日,寄給她的卡片居然鎖在她的信箱中沒鑰匙收不到...真是白癡到極點= =,回台北前覺得車子有問題拿去附近的機車店修理,沒想到...醫生宣判的結果為癌症初期...(引擎縮缸要大修),天ㄚ!我親愛的小RS難道我平常太操你了嗎?100CC的車子果然不能這樣亂操,老闆說還可以再騎一陣子,但是會縮缸越來越嚴重...,聽到這裡心情整個很沉重,我現在根本沒有換車的預算阿,要我花錢大修也不想,希望能撐到我工作的時候,到時想買一台旅行專用的擋車,小RS就拿來代步用,希望你別這麼快掛掉拉ˊˋ。

這四天就這樣馬馬虎虎的過了,粽子沒吃到龍舟也沒看到,書好像也沒唸到報告也沒做啥,吼~我想順利畢業啦!~~懶散請走開!

突然覺得這篇好像很沒重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