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台北的街道上下雪了,空氣中、馬路上到處飄著木棉花的白色棉絮,它們在陽光底下打轉著,有種純白無瑕的美,非常美麗。

說到了木棉花意味著我們即將畢業離開台北,說真的,還真有點不捨...。雖然我不一定會畢業,但是同學們都會離開,回到中南部,當兵的當兵,升學的升學,找工作的找工作,考公職的考公職,這兩年的故事很快的也走到了結局,大家都會從這個故事離開。

還記得第一天來這裡的情形,一出了捷運站就走到學校當時覺得很爽,我們學校怎麼會這麼方便,進了教室後都在跟以前勤益的同學混,那天是30號,阿昌的座號就是30所以他當上了班代,我也莫名奇妙的變成副班代...,而且那天午餐系學會還準備了便當,整個爽度又增加了不少,除了覺得上課的教室沒有冷氣有點破舊外基本上是很期待這裡的,因為作夢也不會覺得自己會考上這裡,上台自我介紹我的願望居然是從這裡畢業...,唉~~兩年前許的願望看來好像要泡湯了,我一定要順利畢業才行阿!那天寫英文能力分班的時候原本擔心北科的題目一定會出很難,沒想到出奇的簡單...,鬆了口氣走出教室,坐火車回中壢,在車站居然遇到自己班的(現在想不起來是誰),他跟著他老媽要回中部,那時的心裡在OS:都大學了還要老媽帶你來台北阿...真嫩!= =+

雖然不是很喜歡台北,但是我想我以後還是會懷念這裡的一切,以及這裡的同學、朋友,兩年的回憶對我來說已經多到滿出來了,就像前兩年我對勤益一切的不捨,以前常常想念著台中的自助餐、一起夜衝的都會公園、一起探險的卡多里、告白失敗的可魯、酒精膏的河畔、還有我們玩過躲貓貓的勤益校園,以後我會不會也懷念著每天見面的北科紅樓、六教餐廳和常常去鬼混的宿舍、LADY'S NIGHT舞會、夜唱、很倒楣的聯誼、說衝就衝的宜蘭、看飛機嚇跑情侶的夜晚以及我們曾經旅遊過的地方,呵呵~突然覺得自己很會製造回憶,因為我念舊吧!

最近跟班上幾個不熟的同學漸漸開始熟了,身邊的朋友三不五時就在找活動、找聚餐,隨身帶著相機狂拍,大家都想抓住最後幾天相聚的日子吧!畢竟這種日子真的不多了,得好好把握才行!

唉唉!~怎麼越寫越感傷,也祝福要畢業的同仁們畢業愉快拉!~~(找到工作的記得引薦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