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年母親節我跟去年一樣抽空回家看看老媽
所以丟下了手邊一堆報告就殺回中壢了
原本想去"香帥"買蛋糕
但是都被訂光光了只好作罷@.@
回到家發現我妹的手邊握了一把康乃馨
問她哪來的她說宿舍送的(真好)
老媽回到家的時候
翻出了我在學校寄給她的免費卡片
一下說我的卡片很醜
一下說我的內容很沒創意= =
然後又大概偷偷嫌我妹送的花不是自己買的吧...!
(後來我私底下跟我妹說:你太老實了...幹麻說是送的勒?)
第二天我和我妹去市區的蛋糕店買了蛋糕
回到家後我媽好像有點不高興
還偷偷打電話跟親戚抱怨說啥我們家的小孩都不貼心...@#$^%
到最後完全不鳥我們...
一直到我跟我妹出門回學校的時候連正眼都沒瞧我們= =
老媽~~我到底做錯甚麼了T.T
天啊...真的有夠難搞
真不知道她到底在想啥?
也許我的多愁善感真的是繼承到她的血統ˊˋ
如果我想交到女朋友
最好先把我這個"猜不透"的老媽搞定再說...

所以我很怕碰到每年她的生日或母親節
我雖然很不擅長記節日(連自己的農曆生日都記不住的傢伙)
但她的生日我一定不會忘
卡片這種東西是一定要寄(不寄會發生非常可怕的事情)
還有額外的東西也一定要做(額外的東西非常抽象,我也不知道是啥)
如果讓她不滿意
她會氣在心裡氣很久= =
真的很小孩子氣XD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家庭主婦的媽媽才會這麼在乎這些...
還是上了年紀的媽媽會更加的歇斯底里?
所以阿!~
有時候心思比較粗線條的女人還是有好處的
(嗯...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