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有三寶VS正妹有三寶






















(以上漫畫轉自網路)


這篇漫畫是一個朋友轉寄給我的,每次看到都覺得很好笑,因為超級貼切,身邊真的很多朋友是這種人,別人根本不是你的女朋友,但是卻對她超級好,服務效率可以聘美聯邦快遞的"使命必達",最後還是落到被發卡的命運,很多人往往把好男人和好人給混淆了,我覺得這兩者唯一的界線就是一個是女生會喜歡的類型,另一個就是窮追猛打做得再多別人也不領情的類型,不了解女人的心,做再多白工也只是浪費時間而已,還不如找時間多充實自己,多了解女生真正要的是甚麼,雖然我這個從來不當好人和好男人的外星人沒資格說這種話啦...看看就好...。

另一種叫做正妹有三寶,我覺得這個更好笑,看到對話就知道這個"好人"很不會聊天,只顧講自己的然後自己在笑XD,別懷疑真的有這種人,有些女生比較有耐心的還會陪他小哈啦一下然後藉口離開,不想理他的就"嗯嗯"、"呵呵"然後直接發一張"洗澡卡"給他了,所以還是那句話,不懂女人的心說再多做再多也是沒用的,反而會有反效果;有時想想當正妹也挺累的,一天不知道要應付多少這種人,走在路上還整天被搭訕,所以正妹也是不好當的。當一個長像平庸的無名小卒才是最幸福的事情!(啊...扯遠了)

最後還是那句話,我是真的看不下去才告訴你們實話的...,好人們請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