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心情其實沒有很好,原因如下...


台北的陰雨綿綿

期中考考試又爆了...

多愁善感再度發作

不小心花太多錢

花太多錢也會心情不好?對~我跟一般人相反,人家是花錢花得很爽,而我是花錢會花得很痛苦的那種,我的安全感完全來自於口袋和戶頭的鈔票(其實也沒有很多,請不要綁架我= =),如果身邊沒有錢,我會很不自在,感覺少了些甚麼,所以我從小到大很多人叫我守財奴,雖然節儉是美德,但是過度的節儉就會變成吝嗇,一直到了大學我用錢的觀念才稍微開放點,我會開始願意把錢花在我有興趣的事情上,我會偶而吃一頓大餐或是出去玩,偶而也會請身邊的好友吃吃飯做做人情,但是其他的生活小細節我還是非常摳門,我穿的鞋子很少超過一千塊而且都是穿到壞,我的手機還在使用易付卡(兩個月打三百塊那種),手機也是用到壞才換,我一天的伙食費很少超過150(滷肉飯是我最愛的食物,這可能是我胖不起來的原因之ㄧˊˋ),我的機車是買二手的,加最便宜的92無鉛,雖然捷運在我家旁邊但是我寧願騎機車上下學,我的衣服和包包都有一定的歷史了(幾乎都是高中用到現在),我上電影院的次數可以以年為單位,出門逛街總是空手而歸。我認為錢要花在刀口上比較重要,平常的小細節則是能省就省,累積起來會非常可觀。

怎麼扯到這了...,喔~說到省錢我妹可不會輸我,她省得比我還誇張,她從來不會去飲料店買飲料,手機易付卡三個月只打300塊,平常完全沒有任何的休閒和娛樂,不會打保齡球不會打撞球不會去夜唱不會看電影,放假就往家裡跑把家裡吃垮,簡直沒有生活樂趣可言...。

好吧~既然說到我妹我就順便推銷一下這個"滯銷品"吧~~
她就讀於元智大學財經系二年級
身高167 體重4X
喜歡烏龜、五月天、航海王
興趣是吃東西、吃東西...還是吃東西...
個性溫和憨厚不做作完全不會打扮
缺點就是完全沒脾氣神經很大條和臉太圓(這也算缺點?)
目前單身,有興趣的優質男孩請留下您的連絡方式吧XDD







話說不小心把照片修得太漂亮了,大家不要被照片給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