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最近身邊的活動聚會突然多很多,光是聯誼我這學期就玩了三場,我自己主辦一場,光是聚餐這個月大概就花掉我2千左右,所以我才會非常有感而發的打那篇"錢..."的文章來警惕自己,但是我知道活動聚餐絕對不僅於此,聽說我們班已經開始存錢吃"王品"了...,還有班上小團體自己辦的所謂"畢旅",還有還有...在當兵被虐待前我還要去墾丁一趟放鬆自己...,阿!我可愛的小朋友們不要跑!(慘叫~)

時間很快的過去,離畢業僅僅一個月,而我每天都在倒數著這些所剩的時光,上一回倒數的時候是還有兩個月,很快地一個月過去了,這學期我修的課滿到快溢出課表的框框來我卻很少翹課,只因為想珍惜最後丁點在學校的時光,當學生是很幸福的,而我那張可愛又難看的小黃卡(學生證)只能在我的皮夾存活最後一個月,真有點捨不得它的離開,你...你不要走...你不要走...(啊~別理我),我只是很想在最後幾個月做些甚麼來留下些難忘的回憶。

有雲科的朋友找我環島,但是我考慮眾多因素後沒有接受他的邀請,旅行對我來說和吃飯一樣輕鬆平常,所以並沒有甚麼特別的意義,玩社團?要玩社團只有一個月也玩不出甚麼名堂,偶而跑跑攝影社聽聽免費的社課就夠了,參加比賽?恩...是個好方法,但是我已經下定決心放棄吉他歌唱這塊領域了,嗚~~我沒有天份T.T(痛哭),半夜在學校玩躲貓貓?拜託...以前在勤益早就玩過這種無聊遊戲了,而且也不會有人想陪我玩吧...哈,有在學校看過日出我就很滿足了,結論還是把大學最後的一次期末考考好順利畢業才是送給自己最好的畢業禮物吧!

也或許,平常寫的那些文章和拍的照片就是最好的回憶印記,也許根本不需要留戀甚麼,往後的日子也是直得留戀的,唉唉~還是好感傷(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