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天晚上是我個人麻將生涯史上的恥辱,輸最慘的一次...,為甚麼呢?我介紹一下其他三個人大家就會大概明白了。

一個是找我來打牌的餅乾老兄,相信大家對他很熟了就不再介紹,另一個是餅乾的國小同學,去年我們有見過面所以算認識,她是個很豪爽的女生,這輩子是我第一次聽到這麼多的"幹"字是從一個女生的嘴巴中說出來,你一定以為她是個很粗曠的豪放女?錯了!她的房間牆壁掛滿了JAZZ,音響是聽古典樂專用的高音木製喇叭,書架上擺滿了文學書籍和經典小說,床上有兩個布娃娃,牆壁貼了幾張生活照,窗簾和一些小擺飾都非常講究,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如此有設計感和精緻的房間,而且還是租的房間...,多有sense的人阿,這個女生絕對是個傳奇性人物,我有點想把她寫進小說裡了(XD),另一個女生是她的高中同學,長相很清秀帶著粗框眼鏡,雖然跟我和餅乾是第一次見面,但蠻聊得來的,就這樣我們四個關係有點亂七八糟的人就這樣打起牌來了。

(下面的情況可能要會打麻將的人才看得懂...。)

這局牌我們從九點半打到凌晨兩點只打了四圈...,天啊...只有四圈?沒錯~就是四圈,因為這裡有兩個新手,所以速度有點慢,打到後面我已經開始在發呆打瞌睡了,所幸亂打一通...。

「胡」餅乾攤開了他的牌。

「胡」餅乾的國小同學豪爽女攤開了她的牌。

「胡!~」終於換我胡了,我叫得很大聲。

「你哪裡胡了...根本就詐胡!」餅乾盯著我的牌很仔細的端看。

哇勒~我居然又看錯牌,一次賠了三家,超該死...,我抓著頭責怪自己的眼花,看著他們三個爽成這樣就當作是功德一件吧,你們高興就好(= =")。

因為豪爽女的高中同學是新手所以都在放槍,剛好她又在我的下家,基於情面我只好不斷過水給她...,好幾次我都準備要胡她的牌了,結果都沒胡成。

「碰」這次餅乾碰了我的牌。

「唉呦~我要吃耶...讓我吃啦!」我的下家說話了。

「好好好~給你吃」

沒多久...

「YA~~自摸!」^0^

(自摸是三家都要賠錢的)

我:「...」= ="

餅乾:「...」= ="""

豪爽女:「幹...」ˋˊ

餅乾就這樣被我們兩個狠狠痛毆了一頓。


從那次後她又自摸了兩次,其中一次時我是連二的莊家...,連二拉二,我賠...賠慘了...,新手運氣會特別好的傳言是真的嗎?這個故事就是要告訴我們在牌桌上要六親不認,對敵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對女生也絕對不能手軟!(ˋˊ)

「我跟你說喔...我贏牌了耶!還連續自摸喔!」結果那天贏最多的就是我的那位下家小姐,結束了牌局她馬上打給她的澳門男友炫耀。

我:「...」@.@"

餅乾:「...」= ="


嗚~~我再也不跟女生打牌了拉!還好最後汀洲路的永和豆漿稍稍撫平了我那爬滿臉上疲憊的怨念...。

好啦~這篇當然只是記趣而已,我才不會為了點小錢充滿怨念呢(你就會)!那天晚上其實很好玩,聚會就是要有像餅乾和豪爽女這樣的人物,YA~~寫小說的靈感好像又來了(丟鍵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