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禮拜六偷偷跑出去玩了,考試快到了,不考不玩,要考才玩...,也不是啦,是因為禮拜六難得好天氣,又買了顆二手鏡頭,所以想去試試效果。

一路從永和殺到淡水的元天宮,這裡是攝影愛好者拍攝櫻花的聖地,但是花期好像已經過了,只拍到一棵櫻花樹而已...,這個地方其實還不錯,廟宇蓋得很有特色,有花有草有風景也有很多死情侶,而且玩單眼的人也太多了吧...,哎呀~我的「初學者鏡頭」完全虛掉了,還是藏起來好了,結果新買的定焦鏡也沒用到,旅行果真不適合用這顆。


光圈開太大了...景深太小...


接著一路直殺北海岸,在路上想了很多事情,所以很快的騎到了白沙灣,白沙灣我兩年前來過,還是在台中包遊覽車上來的,唉唉~時間過得好快,這裡的死情侶一樣很多,不過還讓我看到養眼的畫面,白沙灣遭比基尼辣妹入侵?還是洋妞?挖~我會不會太好運了點...,所以卯起來的按快門,如果我手邊有顆望遠鏡頭就太好了(竊笑)。


死情侶雖然閃~但畫面很美


石頭圈起來


傳說中的比基尼辣妹,人家不是說物以類聚嗎?為甚麼跟旁邊那位台灣女生差這麼多...


來個自拍,我的鏡子好髒ˊˋ

繼續往北騎,看到了「富貴角燈塔」的指標,上次跟餅乾來夜衝沒有找到,這次我發誓一定要找到,繞了幾個圈子總算找到了,燈塔是我最喜歡的建築物之一,總覺得它的使命好神聖,雖然現在已經有GPS導航了,但是燈塔卻賦予了另一種觀光和文化的價值,富貴角站在台灣的最北端,所以這裡可以看到台灣本島最北端的海,我稱這裡為國境之北(亂取名字)。





這張走夢幻風

乘著海風繼續延著濱海公路北騎,在石門洞和金山拍了即將掉入海裡的夕陽,回家修圖才發現慘遭雜點入侵...,哎呀~太大意了,一定是白沙灣黏上去的沙子,還好修圖工具可以粗略的修掉。




陽明山的另一面,過了這座山可以往台北

這次我還是選擇從基隆回台北,所以在基隆吃了晚餐,在街上隨便拍了一下,基隆我不會喜歡這裡,因為這裡太喜歡下雨而且街道很雜亂,一堆單行道,大貨車超多,但是夜生活其實還不錯,河岸這幾年規劃了很多美麗的夜燈,逛完廟口夜市可以來這裡走走,原本想找寫著「KEELUNG」標誌的地方,那裡看夜景的VIEW一定超讚,但這次卻怎麼都找不到了...,算了~我累了...回家吧!




基隆最高大樓"麗榮皇冠"



港口停著某某郵輪,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郵輪

回到家後累死在椅子上...,啊~食指好痛,按快門按得太認真害的ˊˋ,北海岸我一直都沒有玩得非常仔細,每次都沖沖趕路錯過了很多好地方,下次有人想去朱銘美術館可以找我XD,就這樣~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