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禮拜聚餐活動超多,一直在吃那些中高價位的美食,吃到連自己都覺得有點良心不安了...

既然東西都消化完了,不打篇網誌好像有點對不起自己和鈔票上的小朋友們,所以...肚子餓的朋友們對不起啦,我要開始說食物的故事了。

我一向不喜歡那些吃到飽的東西,總覺得那種食物不夠精緻,不能坐下來慢慢享受跟朋友好好聊天,只想在最短的時間內把沙拉吧台上的食物一掃而空,再撐個半死的走出店裡,對我來說並沒有吃東西的品質,我喜歡裝潢有特色的店面,精緻有特色的食物,可以坐下來喝杯飲料聽聽音樂跟朋友聊天,這種店在台北其實很多,而且也有很平價的,而且幾乎都是在小巷子裡,沒有美食雜誌介紹的話還真的很難發現他們的存在。

首先來介紹的店是位於公館的BONGOS,這家店是走美式風格,店內以大漢堡為主打招牌,這家的漢堡真的很大,如果點雙層肉保證你沒辦法直接咬下去...,他的漢堡肉也很特別,是用小火炭烤的,有一種碳烤焦焦的風味,漢堡的生菜也非常清脆爽口,前菜有沙拉和薯條,沙拉可以選一種醬料,附上一杯飲料可續杯一次,只要兩百出頭真的算便宜,很多人會在這裡辦活動和慶生,不過這家店真的蠻不好找的,我們是問了好幾個路人才好不容易找到...,那天沒有帶相機,所以沒有照片...留給大家想像吧...,這家店位於台北市溫州街74巷五弄3號,問附近的人一定找得到,由於這家店的生意太好了,要吃前最好先預約。


再來介紹的是BONGOS的相關餐廳Coda,他是走義式風格,以薄皮比薩為主打招牌食物,比薩使用了大量的起司,所以口感很好很香,但是我覺得沒有很明顯的特色,我那天點的是漢堡,感覺沒有BONGOS的好吃,配菜也是沙拉和薯條,飲料可以無限續杯,不過這家店的氣氛很不錯,店內的裝潢很有品味,桌上還附了根蠟燭給客人培養氣氛,但是我是跟一堆臭男生去的所以沒有點...,他位於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3巷23號(台電大樓對面的巷子)

門口


我和富翔


好暗阿...停電了嗎?


飲料


他叫沙拉


他叫餐包


薯條先生


通心麵


比薩小姐


漢堡堡




台北中山捷運站附近有一家很紅的鬆餅店,這家店叫做米朗琪咖啡館(MELANGE CAFE),以鬆餅為主打招牌,想吃必須在店門口抽號碼牌,不能預約,店門口常常排了很長的人龍,不管假日或平日的情況都一樣,由於店內非常狹小,所以座位有點擁擠,顧客都是女生和情侶居多,他的鬆餅真的頗大,而且拼盤裝飾得很有特色,怪不得受到女性顧客的青睞,他的鬆餅不會太甜,搭配水果非常爽口,由於那天我和朋友都點鬆餅,所以吃得超級膩,建議下次要去的人可以點些別的東西(EX:三明治)大家share,因為這裡坐位狹小,不算是聊天的好地方,咖啡也SOSO,不過店內的裝潢頗有風味,喜歡鬆餅的朋友可以來朝聖一下,地址是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號。

門口


米朗琪咖啡


香蕉巧克力鬆餅


水果鬆餅




還有一種店是培果系列的連鎖店,N.Y.BAGELS CAFE,在台北有三家分店,我那天吃的是內湖店,由於太窮了...只點得起200出頭的早餐套餐,要說特色嘛...,只能說這裡是個聊天打屁的好地方,因為平常沒甚麼客人,有一大片落地窗可以讓太陽透進來,而且...荷包蛋也煎得太漂亮了吧...第一次吃到這麼美的荷包蛋,他的飲料可以無限續杯,可以聊天聊很久的好地方。






吃不起以上有點貴的洋式食物?沒關係,另外告訴大家一個VIEW很棒的地方,他位於台北縣政府的32層樓的景觀餐廳,價位100左右就有了,重點是可以眺望整個板橋和大台北的景色,不管是黃昏的景色還是夜晚的夜景都別有一番風情,算是非常平民式的享受,不過食物嘛...就真的很普通摟,便宜嘛...,這裡位於板橋車站正對面的台北縣政府,非常好找。







最後要介紹的是位於台中國美館綠園道的"西岸桃花",我很喜歡台中的餐廳,店內都座位很寬廣而且裝潢非常有風格,尤其是綠園道那一帶的店,但是價錢都不算便宜,而這家店卻是走平價路線,店內的套餐大約200~500左右,套餐包括濃湯、主餐、甜點、飲料,東西也都不錯吃,假日還有駐唱歌手駐唱,算是非常物超所值的店,請大家看看照片順便流流口水吧...。

招牌


靠窗的座位是搖搖椅和流水落地窗


濃湯


飲料和甜點


某某路人甲









這一回的美食專欄到這裡結束,下次換來挖掘巷弄內夜市的廉價小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