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

故事的起點要從七張站開始說...,原本應該有八個人要在這裡集合的,結果只剩下四個,整整腰斬了一半,讓我超級傻眼,證明我辦事的能力還是不夠...,但旅館已經訂了,訂金付了,還是要出發,所以抱著有點壞壞的心情騎到了頭城,這次感覺好快就到宜蘭了,難道是我跟九彎十八拐混熟了嗎?

來!死情侶拍照時間





接著經過了礁溪,來了這兒這麼多次還是第一次把我的腳ㄚㄚ拿進去泡,整個就是
"爽"!




我們的腳ㄚㄚ都變成紅色的了





在宜蘭隨便吃了點東西,發現這裡的食物真的是又便宜又好吃又大碗,我決定了...,等我老的時候一定要在這養老(我一定是獨居老人),太喜歡這裡啦!

唉~好累阿





蘇花公路的景色當然也是美不勝收,深藍的海水,蜿蜒的海岸線,在我的腦海深深的刻了一道道痕跡





沒多久來到了太魯閣國家公園的邊界,記得上次去合歡山也有看到這個牌子,沒想到這次居然是在太魯閣的另一端,我看沒多久台灣真的要被我玩透透了= =




好冷阿~~
草莓瑋:還是餅乾的肥手最暖和





到了花蓮市區後找到我們的民宿,老闆娘人還不錯所以跟他抬槓聊了一下,發現花蓮也是個人情味濃厚的地方,只要我們有問路,路人都很仔細的跟我們說了一大串,所以結論是...只要是鄉下=好地方,我們睡到了晚上六點在市區晃晃吃個飯買個名產,最後殺到大武崙酒廠聽聽歌(正在舉辦元旦慶祝活動),雖然依舊超級冷,但是台上唱歌的都是超級大牌,不聽太可惜了,忍著寒風把歌聽完...



2009/1/2

我們住的民宿可以看到大海喔(攝於凌晨6點半)





第二天一早吃完老闆娘買的愛心早餐後就出門了,往太魯閣的路上發現了一大片花海,真的超美~所以就忍不住給他停留了一下下




花~花~花~我是一朵花




三八一號-餅乾




三八二號-家昌




三八三號-我




我才是正港美女好不好




這能吃嗎?吃吃看




呸...好難吃...





通往太魯閣燕子口的那條路上的兩側都是非常陡峭的峭壁,有很多奇形怪狀的岩石,真的讓我超佩服這裏的開路先人,當然這裡的景色也是讚到沒話說,我無法用言語來形容了...只是真的覺得活著是很棒很棒的事情~~心情不好時應該多想想這裡的美景

這是燕子口




之後騎了很久很久的路,又讓我見到了天大的美景,這是我這輩子第二次看到雲海,整個就超想給它躺在上面




接著繼續往桃園前進,騎著騎著發現我的鼻孔開始淹水,沒錯...我們已經騎在接近零度的深山中了,給它超級無敵霹靂冷,我和家昌冷得直發抖,卻讓我們見到了難得一件的露霜,真的很美




冷...冷死人了啦





騎到復興鄉的時候已經天黑了,只想趕快回家,所以給它很用力的飆完山路,在草莓瑋家裡吃過晚飯後終於回到我溫暖的家,這是我這輩子第三次在朋友家吃飯耶...,真的很不好意思,誰叫中壢的媽嗎都很熱情,這次的旅行雖然艱辛,也摔了兩台車,還好大家都平安,終於完成了環台半圈的壯舉拉,恩...我大學四年想做的事情大概都做完了,真的沒有遺憾了啦!

最後要感謝草莓瑋的家人熱情招待我們也感謝她的熱情伴遊
也感謝餅乾給了我這次旅程的想法
也感謝家昌充當我的妻仔(家昌:最好啦!)

總之這是我超級難忘的旅程,屬於我們四個永遠的回憶,謝謝你們的陪伴^^



花蓮,一個可以讓心融化於山水天際間的地方
最值得回甘的
不是登峰的快感
而是一幕幕在眼前放映的路程
越艱辛
就越值得回甘
旅行,讓我重新找回生命的意義
(我真會瞎扯)






我們的旅遊路線:
第一天:
新店七張站->頭城瞭望台->礁溪湯圍溝公園->宜蘭市(午餐)->七星潭->花蓮市(晚餐)->大武崙酒廠->花蓮民宿

第二天:
花蓮市->迴瀾花海->太魯閣->燕子口->碧綠神木->大禹嶺->梨山->巴陵(北橫之星)->大溪->中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