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很冷,禮拜五才跟幾個朋友去泡湯,撒了很多錢,其實有點不想出門的,但是既然有人找我,我就不能對不起我的玩樂細胞,唉~最近玩得很兇,超有罪惡感,接下來的日子真的要好好用功了。

為甚麼突然跑去九份勒?因為某一天我們在三重夜市看到有人賣芋圓,我說這是九份的名產,伊真就說走阿!九份了啦!所以...

首先來到深坑,點了一堆豆腐,它的炭烤豆腐真的不錯吃,表皮酥脆,裡面很嫩,說來慚愧,我還是第一次吃到這裡的豆腐,那我之前到底來幹麻的?


好吃的啦!~

接著來到了菁桐,這裡我來第三次了,但是還是可以拍照拍得很爽,自己一個人玩果然還是不如跟朋友,感謝他們當我的model,我的拍照功力越來越強了,白爛的照片請往下看。


我:我們看它能憋氣多久
毓修:好ㄚ~


小姐~你吃過的香腸還要賣50塊喔?很貴ㄟ


毓修:沒在鐵道上坐過伏地挺身耶!~試試看是啥滋味
翔翔:警察...這裡有神經病,趕快帶走

好緊阿...

接著直奔九份,假日人潮超多,終於吃到傳說中的芋圓了,真的還不錯,阿...我上次一個人來到底在幹麻?怎麼甚麼都沒吃到?可能覺得一個人吃名產太空虛吧...


料美實在


九份夜景

最後我們去了基隆廟口夜市,來這裡也第N次了,我居然不知道這裡的鼎邊挫很有名,唉唉~~今天真的很值得,所有的名產都吃到了,鼎邊挫在廟口旁邊的那家最有名,有點像板條,但是更有嚼勁,不錯吃。


鼎邊挫


坐在路邊吃...好可憐喔


台北其實也是個很棒的地方,東西都超級好吃,景色又美,每次去都能感受到不同的風情(好爛的結論)。
arrow
arrow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