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氣,對!~我今天晚上真的很生氣,我已經很久沒有氣到連髒話都不想說了,無力感吧...,為甚麼我只想要讓大家開開心心的出去玩你卻要這樣對我?我覺得我開的玩笑並不過份,我也沒有做任何人生攻擊,只因為那句沒有甚麼意思的話你就翻臉,請你想想,如果今天換成是你熱心的找大家出門,你還熱心的跑到我家來載我,等紅綠燈的時候你對我開了一個小玩笑,我就跳車離開,你做何感想?請你將心比心,你一定也會很難受,對!~~我今天晚上真的很難受,我沒辦法接受我的朋友這樣對我,往士林的那段路我真的很生氣,氣到完全不想講話...,我不斷的深呼吸想讓自己的情緒緩一緩,當然我也知道你的個性就是這樣,所以我也不想多說甚麼了

還好接下來都是愉快的事情,要不然我今晚一定睡不好,不知道為甚麼,每次看到餅乾和淑緯心情就好起來了,他們耍寶的功力真的很強,我雖然很討厭情侶,但是他們是我最喜歡的情侶!哈哈~今天我們夜遊的景點是軍艦岩,它位於陽明大學裡面的山上,不過機車進去居然要刷學生證?所以我們跟了一台機車偷偷溜進去,到了最頂端的停車場還要爬一段山路,然後讓我驚艷的美景出現在我眼前...



真的超美~~,這比我去過的五指山、烘爐地、陽明山、象山的夜景還要漂亮,而且是360度的夜景搭配滿天的星星,怎麼現在才發現這裡?跟著餅乾玩果然都很棒,哈哈~~對不起吼...,今晚一直當你們的電燈泡,打算下次把吉他扛上來,之後我們還去了漁人碼頭,凌晨一點的淡水居然還這麼熱鬧,台北夜貓子也挺多的,總之你們兩個都是好人,願意收容我這個宅男,今晚謝謝你們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